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夏天去台南旅遊有時候會熱到根本懶得(從旅館)出門,只想全程找有冷氣的地方,那天從【STABLE】出門尋覓晚餐,決定來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巡視一圈之後,本來想吃美食街的【樂檸漢堡】(樂檸漢堡趕快來高雄開店啊),怎料週六晚間的百貨公司連美食街都一位難求,在卡位卡輸人的情況下,只好乖乖上樓到【1010湘】登記候位。

上一次吃【1010湘】是十幾年前在台北,那時候全台灣還只有一間【1010湘】在台北市復興北路,那是我畢業剛出社會第一份工作的時候,跟同事相約吃【1010湘】聚餐(當年的同事都對我好好喔,我說吃啥就吃啥,大家配合度超高),十幾年前初訪覺得還不錯吃,但是是合菜類型,而且超下飯,平常一、兩個人很難到【1010湘】吃飯,然後就一轉眼過了十幾年(驚!),現在全台各地都有【1010湘】,高雄唯一的一間卻不在市區,偏偏開在【義大世界】深山中,義大開了這麼久,我還是上個月才第一次去過(要不是有親戚送了我媽義大飯店的餐券,我們壓根不會去義大),也不是說有多嫌棄義大,就是車程遠根本沒機會去啊!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