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2016年5月更新※
最近一次去吃西安麵食館,明顯感受到口味已走鐘,變得偏向台式、清淡不少,紅燒雞肉麵吃起來像香菇雞,湯頭不再濃厚,青椒肥腸火候也有差(可能生意好,請了不同人炒的),看了新聞媒體報導想去吃的朋友請自行斟酌。



我真的超愛麵食!身體裡不但有個麵食魂,說我這個人的「基因組成」裡有麵食都不為過!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的母親約莫10來歲的時候,外婆就在鳳山鬧區街頭擺攤賣麵,我媽是賣麵的女兒,而我父親是在外婆麵攤附近工作的年輕人,父親下班後時常到外婆的麵攤吃麵,因此認識了外公,外公欣賞這個年輕人,決定把他女兒介紹給我爸,我爸和賣麵的女兒結婚,有了我這個賣麵的孫女,一家三代都和麵食息息相關,才有今日愛吃麵食的我啊!(我知道,「吃麵吃到娶了賣麵的女兒」很像鄉土劇的劇情,但是是千真萬確發生在我爸媽的身上,不是我隨便豪洨的啦!)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