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前兩天看到毛姐分享這間環境非常舒適的咖啡店【My Daily Beverage.Co】,位在牛稠埔(華鳳特區),離我家不遠,隔天週末睡醒馬上衝!(其實是他們中午才開店,晚起的我才有辦法衝啦,哈哈)



↓↓↓關於華鳳特區、文山特區美食可以看這篇懶人包↓↓↓
【2021最新!鳳山文山特區美食懶人包】火鍋涮涮鍋、韓式料理、咖啡輕食簡餐、日式拉麵、中式港式料理通通有(持續更新中) 




030
【My Daily Beverage.Co】位在華鳳特區文龍東路上,大馬路邊很好找這裡舊地名叫牛稠埔,就在文山特區旁邊,之前分享過好吃義大利麵【Lé Eat 義法倉廚】和市區就能吃到桶仔雞、戶外空間泡茶聊天的【文。茶園】都是在這條路上喔!



038
【My Daily Beverage.Co】從三年前開業,本來是以氣泡飲義式咖啡主打的三輪餐車,在鳳山經武路和高雄大小市集活動場穿梭營業,一年多前開始在這塊空地,平地拔起,建造出現在的模樣,從設計發想、申請建照、設置水電瓦斯、畫圖發包施工、監工、送審、申請登記執照......所有大小步驟,從零到有,都是店主一點一滴、親自執行,店面面積很大,所有小細節都看得出用心處理,絕對是傾注全力,才能成就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店貌,【My Daily Beverage 2.0】在此誕生。



031
一推門進到店裡給人感覺空間寬闊,乾淨舒適,冷氣涼爽。



009
023
有點北歐風、低彩度的家具裝潢配色,視覺感受特別舒服。



034
006
003
014



025
吧台、餐點製作區是開放式的,全不鏽鋼料理台超美!目前店家僅提供輕食,沒有用明火料理,所以店內也沒什麼強烈的食物油煙味。



002
挑高設計樓梯中間還有個夾層,樓梯的側面使用半透明玻璃和木條裝飾,視覺上有穿透感。



033
很美的原木桌,這桌子現場看真的很大,桌面是一整張原木裁切沒有拼接,應該要價有點昂貴。(之前去參觀過原木家具訂製工廠,從此愛上這種天然木紋!但是買不起)



035
牆面木作櫃子設計成不規則梯形。



005



037
樓梯底下畸零空間像個祕密基地。



004
008



027
看IG上很多網美拍照最愛門口這個位置,光線明亮,背景有植物襯托,我們一到店這位置就已經有一位少女了,果然很搶手。



007
還打造了一間透明烘豆房。




036



024
連洗手間都很用心打造。


045
026



013
032
餐具自助區。



010
011



001
來看看菜單吧!以為店家有自己烘豆,應該會有手沖單品咖啡,結果沒有,輕食只有麵包,沒有現做夾餡三明治之類,沙拉都要$200以上,感覺吃的東西價格有點偏高,右下角甜點就是每天不一樣。



028
我們在週末12點到店的時候,麵包櫃都還沒擺上商品,所以我們點餐就憑菜單上的名稱和想像隨便點,這是後來擺滿的樣子,他們菜單上有一道野餐麵包籃,很豐盛一大籃各式各樣的麵包,如果點那個拍照看起來會澎派一點,但我們沒有想要吃那麼多麵包就沒點了。



029
甜點櫃每天隨機不同,前陣子有草莓蛋糕,這天看到的是檸檬蛋糕(好像是)。



016
040
前一天看到毛姐在這裡拍照,植物、欄杆、光線的陰影也太好看了吧!



018
041
我們點了一個麵包、一個布丁、兩杯飲料。



021
披薩麻花$75,焦糖烤布丁$80



015
焦糖烤布丁有加了盤飾盛裝上來,附的那顆黑葡萄很脆甜好吃,布丁底部可以看到有香草籽。



022044
這個焦糖烤布丁也不是不好吃,只是我們吃過很多很厲害的布丁,這個的口感沒有特別滑順,焦糖也沒有明顯的苦甜香,就是一個吃得出是手工製作,但沒有深刻印象的布丁。



020



043
披薩麻花



012
當初沒看到實品憑想像點的,實際有些落差,這個麵包體是起酥皮,咬起來有酥,中間包著披薩調味的餡,吃起來味道偏淡,沒有期待中強烈的番茄酸香或者起司味,不過有吃到一點點義式香料的味道。



042
我們點的兩杯飲料,因為我容易脹氣,沒辦法睡醒第一餐就喝氣泡飲,所以點了韓式柚香紅茶,算是柚香淡淡的,配上紅茶很和諧的味道。另外點了美式咖啡,某 K 說覺得普通。



019
雖然第一次來【My Daily Beverage】感覺餐點不是特別驚艷,但環境真的很舒服,是個吹冷氣發呆的好地方,下次再找一天來試試看招牌的氣泡飲吧!



 鳳山咖啡館美食推薦以下點圖就可以閱讀文章喔!

Parlare coffee 怕喇咧咖啡│文山特區週邊、風格強烈新店家!
怕喇勒

【Donkey Lab 驢子實驗室】元啡驢派新分店。鳳山黃埔新村老宅品咖啡、吃法式鹹派。獨一無二的美式咖啡必點!(附菜單價位) 
/tmp/phpgLfl62



My Daily Beverage.Co 日常咖啡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龍東路193號

電話:07 719 2767

營業時間:10:30~18:30,週二公休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DBVCO/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dbvco


檢視較大的地圖 


※著作權聲明:
《高雄美食。茉莉小姐說說話》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除另有註明外,其著作均受到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及各國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的保障,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內容授權」需求,請務必先從臉書或IG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