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23
終於來吃【七二食事(7214)早午餐】了!去年就在網路上看過他們家非常出名的「清粥小菜九宮格」,有follow我的粉絲團的朋友,可能都有看我說過「一般外面的早午餐店很難吸引我」,因為我自己在家烤比較好的土司(有時候麵包我還自己做),煎個蛋、煎自己醃的里肌肉、夾幾片生菜,都比外面早餐店賣的好吃啊!普通的早午餐拼盤用冷凍半成品炸薯條、炸雞塊、冷凍漢堡肉排......那些真的提不起我的興趣,但是清粥小菜日式飯糰、甚至高雄很少見的牧羊人派,這些我就很想吃看看啦!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