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最近台灣樂天市場美食與本站合作,我來試吃看看他們網站上多種美食,在這裡詳實記錄給大家參考,以下為真實個人感受※

天氣越來越熱  ,高雄真的熱到連出門都懶(尤其從冷氣室內進出高溫室外,很容易中暑),不想出門又想在家吃到美食,就得靠宅配啦,這個月樂天推薦給我的美食是可以在家開下午茶趴踢的鹹派、蘋果派、手工餅乾。



001
【岸本絹花】原本是在台南一家裝潢走歐式古典風格的咖啡茶館餐廳,有餐點、有甜點、下午茶,2018年結束店面營業後,2019年開始在樂天開設店鋪販賣他們招牌的歐式派點,這次收到的商品有:Porcini 牛肝菌菇乳酪鹹派奶酥肉桂蘋果派胡椒派餅奶油乳豆餅Shortbread 簡單奶油酥餅




002
先介紹三種餅乾,他們分別用很可愛、有氣質的紙盒裝著,用作送禮也很體面大方。 



003
打開幾乎都好好躺著,但胡椒派餅可能質地太酥了,比例上來說,破掉的比較多。



004
胡椒派餅5片 $200,奶油乳豆餅8片 $288,Shortbread 簡單奶油酥餅10片 $200。



005



006
Shortbread 簡單奶油酥餅
是很經典的英式下午茶點心,【岸本絹花】使用頂級食材:法國安東磨坊麵粉法國法定產區 A.O.P 發酵奶油製作,雖然食材組成簡單,但吃起來卻感覺相當高雅,我還誤以為裡面加了一點點杏仁粉,有那麼一咪咪香氣,但其實沒有。



007
胡椒派餅
鹹口味的手工餅乾不是沒吃過,但一般常見都是起司口味之類,這個則是濃濃的胡椒味(有點辣)。特別的是,這款餅乾的組成其實是派皮,吃起來比較酥香,黑胡椒、白胡椒、紅胡椒三種層次的辛辣香氣撞擊味蕾,讓人印象深刻。



008
奶油乳豆餅
又稱「原味乳頭餅乾」,它的造型就像乳頭啦,使用法國安東磨坊麵粉、法國法定產區 A.O.P 發酵奶油、新鮮雞蛋、夏威夷豆、白巧克力,店家經過多次研發改良,才造就出今天看到的奶油乳豆餅乾。吃起來口感比較脆,帶著微甜奶香,屬於老少咸宜的一款。




010
奶酥肉桂蘋果派8吋$680  



012

因為肉桂是我的心頭好,收到這個我超開心,大概八~九成都被我吃掉的吧!而且我大部分吃肉桂蘋果餡,派皮交給某 K 解決(習慣很差 )。



011
宅配收到就是已經分切成六片,這個大小真的很適合家裡有親朋好友來,吃飽飯後、下午茶時間,眾人一起分食甜點,連切都幫你切好了,不怕自己切得破碎不堪。



013
最上面表層是脆脆的奶酥顆粒,中間是保留蘋果原味、不甜膩的肉桂蘋果餡(肉桂味只有很輕微的,不喜歡肉桂的人也可以試試看),底層是使用法國安東磨坊麵粉及法國法定產區發酵奶油製作的手工派皮。



014

015
手工製作蘋果派風味真的很好吃,奶酥脆、肉桂蘋果餡綿滑能吃到實在的蘋果肉、派皮酥脆,三種口感層次堆疊,從冷凍放到冷藏退冰即可食用,夏天冰冰吃覺得很舒爽,冬天也可以加熱吃喔! 



009
Porcini 牛肝菌菇乳酪鹹派9吋$1050
這個更貼心了,不但已經分切好,還一個一個包好保鮮膜,要吃幾個就拿幾個到冷藏解凍,放冷凍可以保存一個月。



016
隨箱會附上很詳細的加熱說明,不管你家是大烤箱、小烤箱,不同的加熱方式,都有寫明,



017
我第一次烤出來表面偏焦色,後來有再調整上火溫度就好了,大家請依照自己家的烤箱火力調整,或者在上面蓋一張錫箔紙也可以。



018
Porcini 牛肝菌菇乳酪鹹派加了炒香的台灣磨菇、義大利牛肝菌,24個月熟成帕碼森起士,曾經被法國酒莊客人讚為比巴黎的鹹派更好吃。



019
吃起來有濃濃菇味,派皮奶油酥香,喜歡菇味的值得一試,如果在盤邊擺上生菜裝飾,就是健康美味的自家早午餐了,不想出門人擠人吃早午餐,我覺得這個可以。


整體來說,我最喜歡的就是奶酥肉桂蘋果派,每天有冰冰涼涼好吃的下午茶點很幸福啊! Porcini 牛肝菌菇乳酪鹹派則是當早餐很方便又好吃。





岸本絹花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kishimoto-kinuka/




部落格用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