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因為我很愛吃火鍋,因為我很愛買鍋子(廚房的一切我大多都愛),又因為我很喜歡粉紅色,所以我買了一些粉紅色的鍋子,不僅在台灣買,還在日本買,找歐美代購買,本來沒有想要寫這篇,如果要寫,應該這些鍋一買到手就寫開箱文,賺點流量,但我都沒寫,把特,實在是太多人問了,幾乎每次我在粉絲團貼出我在家吃火鍋的照片,就會有人問那是什麼鍋子?哪裡買?所以決定寫一篇,再有人問就給網址連結自己看  ,也剛好每個鍋我都使用超過一年以上了,這時來寫點使用心得感想比較客觀(是嗎?)。

※警語※
本篇圖多!我盡量把幾年前剛買來用的照片都翻出來了!(確定想看樂樂長的文章再繼續往下)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