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有說我這次去東京旅遊是為了拍婚紗嘛!(前一篇還沒看的點這裡:【2017冬│日本東京。銀杏。楓葉。婚紗。聖誕遊】行程總記錄
拍婚紗前總是有些事前準備,女孩子不外乎就是把自己裝扮美美的,整理髮型是第一件要做的事,對的髮型完全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形象,所以我老早就預約好了到 Happy Hair 高雄青年店來找小夏


Happy Hair 高雄青年店位置很好找,位在鳳山青年路上靠近建國路口,隔壁是石二鍋和全聯還有羊肉爐吃到飽,目標很明顯。(弄完頭髮還可以順便採買生活用品,也可以吃個飯再回家,碼洗蓋方便!)












店裡明亮寬敞,而且這裡的環境很舒服放鬆,不會太吵雜,音樂也是很輕柔的,感覺特別享受。



直接進入主題,先來看看改造前的我吧!

為了拍婚紗前要重新做造型的關係,所以半年以上沒有動頭髮了,完全放自然給他留長就是這樣,有自然捲的毛躁,還有顏色很沈重黯淡,天生髮量少稀疏扁塌




自然捲都沒有修剪就是這樣啊!(燈光照下去有些部位呈現比較淺的髮色是天生的,不曉得是不是水質或曬太陽的關係)




因為事前有先跟溫柔可愛的小夏溝通我大概想要的髮色,還有改變髮色是為了拍照的目的、搭配拍婚紗的場景(東京的銀杏、楓葉),小夏幫我設計了一個有點偏紅棕色、又帶點挑染玫瑰粉、粉紫色的髮色,融合了歐美色系染膏和日式染膏的特點。並且依照我的髮質、頭皮狀況,決定不要漂髮。(每個設計師看到我的髮量那麼少都很驚嚇啊)




首先第一步,也是我個人特別注重要求的,就是一定要做好頭皮隔離!我一定要保護好我脆弱的頭皮和稀疏的髮量啊啊啊!
不得不說他們這邊真的很慎重,除了基本的圍巾,還貼了防沾染的塑膠布,後方脖子還墊了好幾層、加棉布墊著隔絕皮膚,完全不需擔心沾染弄髒。




抹上頭皮隔離產品ing。




上染膏之前,還幫我加了耳朵防護罩、額頭前貼了透明塑膠片。






我本人就無事悠閒的在看韓劇  (座位有提供插頭喔)




準備了好幾種的染色膏。




分層次的上色,不同顏色的挑染用鋁箔紙包著。










全部的分色染劑上好,接下來就是等待時間的催化。




過了一段時間,設計師確定頭髮上色之後,就可以沖掉染料,把頭洗乾淨囉!這裡沖水台不但是電動的椅子,還幫你蓋上超厚毯子。(我都蓋到熱了XD,那是上個月天氣還沒變冷啦)




這邊洗頭手法很溫柔舒服喔~還幫你貼上防噴水棉紙。




除了洗頭還做了深層護髮,用厚厚的溫熱毛巾包住額頭以上部位,溫暖舒服到都快睡著了。




護完髮,沖乾淨,接下來就要吹乾頭髮、驗收成果了。




大致吹乾之後,小夏幫我原本留到參差不齊的亂髮,剪出瀏海和修剪髮尾造型。(這時候已經看不到原本沈重的髮色了)




剪髮ing




剪好開始吹整。






因為我頭髮實在太稀疏扁塌,設計師都會用點小巧思,比方偷偷夾一些玉米鬚藏在裡面,製造髮根豐盈感。




接下來要使用電棒之前,小夏還細心的先噴上耐熱噴霧,對頭髮多一層保護。




然後開始捲捲捲。












捲完電棒,將捲度撥開就完成啦!






好喜歡這個有點紅又不會太紅的髮色啊!感覺臉色都被提亮了!






某 K 說室內看算是低調,室外有陽光很亮眼。而且我很滿意這髮色紅的有氣質不俗豔。




拍婚紗、出國玩的事前準備,還去做了粉色浪漫、有聖誕氣息的指甲。




陽光穿透紅葉縫隙間,照射在我的頭髮上,感覺顏色還蠻相襯的。 




拍完婚紗照隔天在日比谷公園。




這是在東京巨蛋野球殿堂室內燈光下。




在淺草街頭,覺得這髮色襯黑色造型也很好看。這頂帽子是在新宿 Bicqlo 買的,某 K 一看我戴上就說實在很配這身打扮和髮色。
日本空氣乾燥,冬天風又大,沒綁頭髮在外面整天下來,頭髮都吹到打結,後來氣到把頭髮綁馬尾,也可以打結!不過跟我本人髮質比較細軟也有關係啦!(在台灣當然不會這樣)








這是回來台灣之後,日常剛洗好吹直的樣子,
這張比較明顯看到有些粉、有些紫的挑染髮色。


覺得這次小夏真是幫我染了一個很好看、很滿意的髮色,整體服務過程也很溫柔很舒服(為什麼聽起來色色的?),打算明年夏天要辦婚宴之前再去找她換個適合夏天的造型!


Rainbow 小夏 粉絲團 Happy Hair Rainbow 快樂彩虹的魔髮天地

LINE ID:0213rainbow

預約 http://www.myhappy.com.tw/Reservation/122/Rainbow


Happy Hair 高雄青年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257號(全聯、石二鍋隔壁,近建國路)

電話:07-7677108



檢視較大的地圖 




部落格用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