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很多人都知道今年初的時候我和某 K 跑去登記結婚了!但只是去戶政事務所登記,還沒有辦婚宴,婚宴訂在明年,所以我有蠻充裕的時間可以好好做功課準備。

結婚這件事,要辦得熱鬧盛大,或是要簡單隆重,完全看個人喜好還有預算高低,我個人算是個懶新娘,也很有自己的主見,所以打算一切從簡,繁文褥節的迎娶儀式沒有(我不想要半夜沒睡飽起來化妝,然後化好妝又在拜別的時候把妝哭花,甘那蕭婆),請客也只打算在台北請一場而已(反正我們在高雄沒朋友XD),沒有分什麼訂婚、結婚、歸寧的,忙一場就夠了!(請一天新祕和婚攝很貴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