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Panasonic的麵包機已經火紅好多年,是我一直想買又不敢買的廚房家電,雖然我很愛做菜,但我只會家常熱炒類或者燉湯,烘焙的話完全是個門外漢,加上我整個人太隨性了,要我完全按照說明書量份量幾克、溫度幾度、水份多少毫克、發酵幾分鐘、把麵團揉啊揉成什麼樣的程度、烤箱預熱幾度、送進烤箱烤幾分鐘......,好像做不到!很怕自己手殘買了數千元的麵包機,結果做出失敗的作品,才會一直沒有把麵包機帶回家。

這次剛好有機會接到 Panasonic 邀請,試用他們新推出、具有「變頻」功能的製麵包機 SD-BMT1000T,第一次帶著忐忑又期待的心情,仔細閱讀說明書,依照說明書上指示的標準份量,把材料投進麵包機裡,只要先選擇「品項」再按下「開始」,就這麼簡單的兩個鍵,就可以翹腳看電視、上網滑手機、等麵包出爐了!(事實上第一顆吐司出爐這中間我還睡了一覺XD)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