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雖然吃過無數次,這還是我第一次寫這家店。
幾年前曾經在六合路頭靠近中正、凱旋路口這附近工作將近兩年時間,每天中午的午餐都在六合路頭這附近解決(有時也會去武廟商圈),這家施家川味牛肉麵是我蠻喜歡的選項,後來某 K 搬來高雄住,我也介紹他去吃。
某 K 原本在台北就很愛吃牛肉麵,尤其酷愛帶點辣味、濃厚湯頭的四川牛肉麵,而高雄幾家有名的牛肉麵多以偏向清淡、醬油湯底的台式紅燒湯頭為主,比較不是他的菜(差不多每家網路上有名的我們都去吃過了,但幾乎沒有寫文),施家川味牛肉麵是難得能讓他感到滿意的,所以我們兩個一吃就成主顧,至今也吃了好幾年。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