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澤野燒肉屋】已搬遷至:明誠二路483號

從去年聖誕前後到跨年這段時間聚餐飯局不少,但上禮拜本人一不小心受了風寒感冒,糜爛拖稿休養生息了好幾天,好在病情沒拖太久太嚴重,我猛灌金皮油+含喉糖+睡前搭配通鼻劑、止咳藥水,狂睡好幾天,終於自癒,希望今年的生病扣達就這樣用掉,接下來一整年健康平安。(合十)


★更多更新更快的美食生活分享!
/tmp/phpJqoExH
/tmp/phpPJwMrc


【高雄燒肉烤肉燒烤懶人包】高雄燒肉推薦|平價吃到飽、和牛吃到飽、日式燒肉、韓式燒肉、頂級精品燒肉、專人代烤服務|高雄必吃燒肉
高雄燒肉推薦




這天來到這家澤野燒肉,這個店面的前身是榮記大骨仔,榮記大骨仔結束營業一段時間之後,這個店面就由澤野燒肉承租,原本是以吃到飽的模式經營,前陣子改成單點燒肉,店家表示希望以平價單點的特色吸引顧客,但很顯然的改成單點後人潮減少很多,看來需要努力加把勁迎向市場的嚴峻考驗。




桌面上的調味料,保溫壺裡是雞高湯。




他們家的menu設計成一本畫刊形式,是近來比較新潮的作法。詳細內容可以點這裡(官方粉絲團有提供菜單)。

這天我們點的是兩人精緻套餐$890(包含:特選雪花牛、雞心、上等豬五花、德國豬腳、綜合海鮮、韓式泡菜、白飯)
另外單點花枝軟骨$100和椒鹽霜降松阪豬$140,另外有加收一成服務費





他們家的爐火不太強,店員很勤換烤架、添木炭,爐邊就有抽油煙系統,所以吃完回家不會滿身燒烤味。店員會一直幫忙烤肉,可以吃得很輕鬆(不過有可能是因為生意不怎麼好),聊天的話題也蠻生活化的,聊到買車、夫妻生活......,就像朋友一樣不拘束。







一開始服務人員端來兩盤小盤的牛肉,說是店長招待,上面是......我忘記哪個部位了 XD
第二盤是去骨牛小排
招待的部位比我們點的高級,果然還蠻好吃的。




泡菜




白飯




特選雪花牛




上等豬五花




椒鹽霜降松阪豬




花枝軟骨
當天特別有印象的是這個,據說是花枝的嘴還是某個部位的(?),吃起來QQ又脆脆,還蠻好吃的。




德國豬腳
少了印象中德國豬腳該有的脆皮和充滿膠質的肉感,覺得是套餐組合中比較不喜歡的。




雞心
特別問了店員雞心該怎麼判斷烤熟了沒,因為我以前曾經吃過沒烤熟的雞心,腥的要命,幼小的心靈(?)留下了陰影,店員示範要一邊烤一邊看外觀,從鮮紅色轉為暗紅色,表面彈性從軟軟的轉為帶點韌度,大致上就是熟了。




綜合海鮮盤




最難烤、最會沾網的柳葉魚魚下巴,店員教我們放在烤網的最外圍用小火慢慢烘烤就可以了,這樣烤果然可以吃到形狀外皮完整的柳葉魚。




大大隻的魷魚烤起來Q嫩好吃。





前一陣子剛吃過田季發爺燒肉,兩家雖然消費型態、食材不一樣,不過兩家我們都在服務人員貼心全程代烤之下輕鬆用餐,澤野燒肉的醬汁(據說是去日本學回來的)對我來說比較偏甜,不過店員的烤肉掌握我比較滿意,澤野這邊大部分都是烤的剛好熟,有嫩度就起鍋;田季發爺烤的都偏焦,個人比較不愛有焦味的口感。

食材和份量上來說,我覺得普普,碳佐麻里的兩人套餐(平日午餐$998,假日/晚餐$1168,官網最新價格)比起來貴了一兩百元,但內容豐富度、自選自由性和份量似乎爽度更高,無怪乎碳佐麻里生意好到爆了!但是碳佐麻里很難訂位,好不容易訂好位去到現場還是得等待,何況碳佐麻里是不會有人服務烤給你吃的,大家可以依個人喜好選擇。


★更多更新更快的美食生活分享!
/tmp/phpJqoExH
/tmp/phpPJwMrc


【高雄燒肉烤肉燒烤懶人包】高雄燒肉推薦|平價吃到飽、和牛吃到飽、日式燒肉、韓式燒肉、頂級精品燒肉、專人代烤服務|高雄必吃燒肉
高雄燒肉推薦



澤野燒肉屋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83號

電話: 07 550 8158

FB https://www.facebook.com/SawanoYakiniku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awano_roast_pork/


檢視較大的地圖 


※著作權聲明:
《高雄美食。茉莉小姐說說話》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除另有註明外,其著作均受到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及各國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的保障,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內容授權」需求,請務必先從臉書或IG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