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回不但造訪新店家,還有提供免費冰品兌換券抽獎,大家要認真看到最後喔!

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總店在美術館一帶的青海街,跟不識紅豆餅帕莎蒂娜賣塩順在同一排店面,之前我就蠻常去青海街那邊買他們家的禮盒送給長輩、朋友,鳳梨酥夏威夷豆塔都不錯吃,這次「懿品」在美麗島站附近中正四路開了新分店「清水茶食」,主打有內用座位的甜點、冰品、飲料專門店。

這次在端午節連假的第一天,參加店家的開幕前活動,「懿品」還是堅守他們家的風格,提供試吃超大方!而且還要送大家免費冰品兌換券喔!




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新分店「清水茶食」的店面,曾經換了好幾手,之前是「彬菲生活餐廳」,之後改成「E'Z Chocolat」,E'Z Chocolat營業不到一年現在又由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接手,外觀、內裝也改變了不少。




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大門是整片落地玻璃,現在的木頭門和深咖啡色方格,應該是前一個巧克力店家的痕跡。






配合「清水茶食」的商品路線,店內增添了濃厚的日本味。






從門口走進店面,最外頭沒有商品櫃也沒有結帳櫃檯,反而是走到中間才是點餐櫃檯和吧台座位。




飲料冰品都是從這個吧台製作出來的。




一樓最裡面的空間才是商品展示櫃和試吃區。
















商品展示的方式和「懿品」總店一模一樣,有興趣的產品店員都會大方拿給你試吃,或者沒有買的產品,一樣切很大塊給你。






那天活動拖了蠻長的時間,超出我原本預期的計畫,只好先走一步,最後才看到端出泡芙給大家吃,我沒吃到好扼腕喔!








這個店面最厲害的地方就是清水模建築,是由日本知名建築大師「安藤忠雄」的弟子「毛森江」親手設計規劃營造,三樓以上甚至還有挑高天井瀑布水池,有興趣可以點我的舊文章觀賞大師作品。











二樓是主要用餐區,公共空間有擺茶具、餐具,可以自己動手拿,這裡消費不收服務費







這一張A4大小的彩色影印就是最新的菜單。上半部是飲料,下半部有茶食組合,最底下是冰品。




飲料有多款以日式抹茶為主,另外有咖啡、拿鐵、茶飲。




茶食套餐有四款,主要都是搭配「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的招牌人氣商品,冰品也有四款,其實冰品四種都想點啊,但是兩個人吃不了那麼多冰就是了。




點餐後等待的時間可以先喝茶,托盤、茶壺、茶杯自己動手,店家會提供熱水。






這天喝的茶是以抽獎方式,我拿到「四紅果茶」的茶包,聞起來有甜蜜的莓果芬芳。




喝起來清淡中帶著果香氣味,是女生都會喜歡的款式。




【小川】(雪藏乳酪+乳酪土鳳梨酥+日式脆梅凍+任點一杯飲料)
飲料我選的是皇太子抹茶




一直有聽過懿品的乳酪蛋糕很好吃,這天終於可以吃到了!




這一款「雪藏乳酪」使用澳洲乳酪、法式乳酪酸奶製作而成,上面白白的一層有檸檬微酸的感覺,中間的乳酪蛋糕鬆鬆軟軟輕輕的,比較偏向輕乳酪,底下的餅乾是店家自製,是可以輕鬆完食的一道乳酪蛋糕。






日式脆梅凍
凍的部份是透明的,吃起來有淡淡的菜燕味道,中間則是脆脆的梅子。




乳酪土鳳梨酥應該是前兩年,我踏入「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購買的第一樣商品,使用澳洲乳酪、法國諾曼地發酵奶油、昭和麵粉、自製土鳳梨餡、海藻糖製作而成,好吃的酥皮和「真的吃得到微酸鳳梨纖維」的鳳梨酥,是我自己愛吃,送人也很大方合宜的茶點。




皇太子抹茶
他們家的抹茶有分「太子抹茶」和「皇太子抹茶」,「皇太子抹茶」「太子抹茶」更濃,但我喝起來覺得還好,沒有太強烈的苦澀味,搭配甜食很適合。




【川越】(帕瑪森乳酪+乳酪金薯燒+寒天抹茶+任選一杯飲料)




帕瑪森乳酪蛋糕和剛才的雪藏乳酪恰好是相反的路線,這一款偏濃重口味的乳酪蛋糕,口感濃郁綿密,帶有微微的冷凍冰涼滋味,底下的餅乾底也更加扎實,這款也有得到某 K 的好評。




乳酪金薯燒
這個是地瓜的造型,但實際上地瓜泥有壓碎、拌入乳酪處理過,再填入地瓜皮中,做出模仿地瓜的原形,剛放進嘴裡還有一絲絲鹹蛋黃的味道,十分微妙,地瓜泥綿密到入口即化的程度,這個老人家一定會喜歡吃!(就是某 K)




寒天抹茶
我覺得這兩種凍類都是屬於表現普通,可能我比較喜歡口感滑嫩一點的吧!味道也沒有太深刻的印象。




本來我們點的飲料是「豆香抹茶拿鐵」,沒想到送來的是「太子拿鐵

不明究裡喝下去還納悶說:「豆香」在哪裡啊?
這杯太子拿鐵是喝起來有咖啡味的那種抹茶拿鐵,反倒是抹茶味道不明顯。




兩個套餐全貌,下方的托盤裡還有杏福盒餅核桃糕小點心也是提供試吃的。




過了一會兒,服務人員又主動來表示飲料送錯了,這杯才是真正的豆香抹茶拿鐵
飲料的最上層表面多了一些黃豆粉,喝起來不是像豆漿那種豆香味,而是黃豆粉的焦香。




結果兩人喝了三杯飲料。




千歲
主角是宇治抹茶霜淇淋,加上店家自製寒天杏仁、抹茶凍、紅豆、抹茶馬卡龍、自製黑蜜,而且紅豆有兩種不同口感,一部分是紅豆泥,另一部分是完整個紅豆顆粒,抹茶霜淇淋上頭撒上黃豆粉點綴。




他們家的宇治抹茶霜淇淋還蠻好吃的,味道夠濃,甜淡適中,上頭的黃豆粉比較甜,不耐甜的我沒辦法吃很多就是了,馬卡龍保有脆度不甜膩,整體來說口感和食材相當豐富。




御腐
是豆乳口味的霜淇淋,搭配杏仁凍、抹茶凍、紅豆泥和白巧克力脆片,最後上頭再撒上抹茶粉,這一款甜度比較低,豆乳霜淇淋口感清爽,加上我本來就愛杏仁,所以意外打敗「千歲」深得我心。




開幕前三天還請來居住在台灣屏東的日本人志甫一成表演日本傳統樂器三味線,練習三味線已有11年的志甫一成是 2007年 津軽三味線日本一決定戦的準優勝得主,溫柔的暖男形象,彈奏時專注的神情,十足吸引在場女性的目光啊!



清水茶食」的開幕優惠有好幾重喔!
1920265_1883934335080852_84077959521513091_n

活動一:6/1~6/3 開幕首三日,中午12~13點,前30名到店的人,可領取免費「千歲」或「御腐」一份(價值$180元)喔!
 發文的今天(6/3)是免費贈送最後一天,可以趕快去排隊!下午3點一樣有志甫一成的三味線表演。


 接下來,就是本格的粉絲專屬福利啦!店家有大方提供千歲 / 御腐 免費招待券」給我們玩個抽獎小遊戲,以下是遊戲規則請仔細看囉!

 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 新分店─清水茶食─「千歲 / 御腐 免費招待券」抽獎遊戲規則:

1.請先到茉莉小姐說說話的臉書粉絲團按讚
茉莉小姐說說話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2.請幫這篇文章按讚
文章的頭可以按讚
001  

文章的尾也可以按讚
002   

3.在本篇文章底下留言:

  1.)你想對我說的話
  2.)你的臉書帳號(為了確認是否有在粉絲團按讚,得獎者會以臉書私訊聯絡通知)


以上三點都要確實做到才有抽獎資格喔!

按讚+留言開放到6月7日禮拜六晚上12點截止,6月8日抽出幸運得主,會抽出兩位幸運兒,每位贈送千歲 / 御腐 免費招待券」*2張,屆時會在茉莉小姐說說話的臉書粉絲團公布,並且在臉書私訊跟你聯絡請你提供郵寄地址,我會把招待券兩張以郵局普通掛號寄給你喔!(招待券兩張+普通掛號郵資都是完全免費的)

千歲 / 御腐 免費招待券」使用期限到6月15日,所以得獎者務必儘快跟我聯絡才能馬上寄出給你拿去吃嘿!(招待券限內用無法外帶

趕快來抽獎吃冰吧! 



※6月8日更新!※

已經抽出幸運觀眾囉!5樓23樓的朋友,我會在臉書上和你聯絡,儘快回覆給我您的收件地址喔!

123  




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 <清水茶食>

地址:高雄市中正四路66號

電話:07-2862627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ipcheese

官網 http://www.ipin-173.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部落格用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