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我也不想每次文章開頭都是「好久不見啦」或「這篇文章拖搞拖很大」之類的,但是事實就是好久不見又加拖搞拖很大啊!XDD)

過完國曆年又過完農曆年,我的生活有了不小的變化,國曆年前把原本做了兩年半的工作辭掉了,現在算是SOHO族囉!農曆年後又接到新的工作,現在每天雖然不用到公司上班給人管,但是工作時間更長了說!所幸可以整天不出門宅在家,也可以自由彈性支配工作時間,還算自由囉!

去年也有期許這個部落格可以多寫一些文章,很顯然是完全沒做到,所以......今年就......算了!就這樣吧,我不喜歡一直發下宏願最後又沒做到的感覺。能寫多少是多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