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前兩個禮拜週末是好姊妹Magic和大叔Jarvin結婚的好日子,我上台北吃喜酒,人在台北的時候,剛好愛評網出現了一堆口碑券可以搶,在網路和電話遙控之下,拜託KEN幫我搶到了這張必須親自到西門町店取的口碑券,隔天去一趟西門町就領到手囉!


說到KEN啊!就是很多年前,我還租屋住在永和的時候,那時候開始認真寫起食記來,寫了一陣子,有一位永和在地格友,常來留言交流、推薦永和美食,就從那時候一直維持網路上的聯絡到現在,雖然沒見過面,但是畢竟也在網路上認識好多年了,現在又每天用噗浪和FACEBOOK有更多即時互動,這次還幫我搶了一張我想吃的口碑券,感恩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