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等到了一張高雄在地的口碑券,雖然不是餐廳類的,但是這餅乾也來頭不小,號稱「餅乾界的LV」--貝爾歐洲精緻手工餅乾。

因為地點有點小遠,這一天週末的午後某人開車帶我來現場領取。







店家非常高調的自稱LV等級,還有製作廣告看板。







他們的招牌就是店裡這一片金碧輝煌的牆面,上面大大寫著「餅乾界LV」。







店家特別介紹讓我們知道他們使用的原料都是有經過認證的,奶油也是最頂級,絕對不含防腐劑。







店裡還有一些精緻的擺設,搞的像百貨公司似的。







另外還有低溫展示櫃,裡面存放蛋糕、手工巧克力、酒釀夾餡餅乾,需要冷藏保存其風味的產品。







左上角手工巧克力做成玫瑰花形狀真美! 右下角就是他們的酒釀餅乾,紅格紋緞帶花包裝的造型也很精緻可愛!(整個就是AIKO的菜)







如果你是來店裡零售選購的話,這裡有古董玫瑰風格的層架,上頭疊著銀色的盤子,可以端著她承裝你想選購的商品。







現場展示的手工餅乾種類非常多,這裡還不是全部,印象中店家跟我們說他們總共有八、九十種不同口味、造型的餅乾可以選擇。








他們也有漂亮造型的禮盒,提供送禮、喜餅訂製,不管是塑膠袋裝、玻璃瓶裝的手工餅乾,都有漂亮的緞帶花裝飾。








禮盒展示。







店裡有古董歐風桌椅。








我領回了這一袋餅乾,除了口碑券提供的四種口味之外,店家還多送我一種,紙袋也是非常溫柔可人的粉紅色。








※已搬遷※他們的本店在高雄市成功一路,靠近中正路口,斜對面是行政院南區服務中心,未來會拓展至高雄左營新光三越設櫃,甚至往中北部發展,北部的捧由很快也可以買到這樣精緻可愛的餅乾啦!








五包餅乾拿出來排排站。







黑買尬(發音就是:OH MY GOD)
我個人一向不是非常喜好巧克力口味的點心,因為總覺得太過甜膩,但想不到他們家的這款巧克力餅乾能讓我一口接一口,口感香酥,有巧克力香,卻不會太甜,中間鑲入夏威夷果仁,也搭配的相得益彰。







無盡相思
這一款使用的是歐洲核果鋪滿上層,下層的餅乾使用歐洲皇家WESTLAND純天然奶油做成的餅乾,一口咬下酥脆,咀嚼有奶油香+核果香氣充滿口中,讓人回味無窮。







情有獨鍾
這一款是鹹口味的餅乾,裡面加了義式香料,他們家的餅乾不管哪一款,咬下去的口感就是,在口中的感覺就是氣逼人,不管是甜還是鹹口味,都不會太超過,越吃越順口。







傳說中的黯然銷魂
這一款是使用瑞士蓮巧克力,但吃起來比「黑買尬」更不甜,餅乾上頭的的巧克力醬很容易融化,所以保存最好冰起來喔!雖然我個人不偏愛巧克力,所以沒辦法體會吃起來如何「黯然銷魂」,但是能有讓我吃了第一口還想再吃第二口的巧克力餅乾(通常我都是只吃一口,其他整包送人吃),已經非常難得。








心心相印(法國酒釀蔓越莓餅乾)
這款是店家多送我的,做成愛心形狀的外型非常討喜,在去領取餅乾之前,我有先上網爬文,就有看過另一款也是愛心形狀的玫瑰口味餅乾,非常有興趣想購買,剛好店家多贈送「心心相印」請我試吃。








這一款餅乾體跟前幾款略有不同,比較沒有那麼脆,他是屬於比較「酥鬆」的口感,牙齒能夠輕易咬開,裡面夾層是酸酸甜甜酒釀蔓越莓餡,店家非常推崇他是法國來的酒釀口味,特別交代要冰在冰箱保存,更顯風味喔!







以往對於這一類餅乾點心,我都只喜歡嘗鮮,並不是真的很愛吃,但貝爾的手工餅乾,真的會有種吃了上癮的感覺,每一款都好香、口感酥脆,每一款我都自己留著慢慢吃不想跟人分享 XDDD,尤其精緻可愛的包裝,送禮也非常大方討喜,將來有機會還是會回購。


 



貝爾歐洲精緻手工餅乾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76號

電話:07-251-5867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g/BearCookies.com.tw

 

官網 http://www.bearcookies.com.tw/index.php



檢視較大的地圖 




部落格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