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台南的牛肉湯、羊肉湯是非常有名的,因為台南縣當地有很多家屠宰場,當天新鮮現宰的牛肉、羊肉,都是分切完就直送店內,開始下鍋烹煮,多麼新鮮可想而知!在我事前搜羅的名單裡,有名的店家包括:旗哥牛肉湯、阿村牛肉湯、府城牛肉湯、永林火鍋(涮牛肉火鍋)、包成羊肉和阿蓮羊肉專家


這些店家不是晚上深夜才開,不然就是一大清早凌晨,就是因為配合屠宰場新鮮肉品送達的時間,所以不是白天隨時去就可以吃的到的!關於這點我也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想說碰碰運氣,吃不吃的到就不強求囉!沒想到在我吃完集品蝦仁飯之後,轉進保安路,本來是想吃阿卿杏仁冰的,結果上午11點左右,阿卿還沒開業,繼續往前走又看到了阿明豬心冬粉(晚上六點才開),一路往前遇到了「阿村第二代牛肉湯」。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