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試吃吃很大~


在網路上看到Devil+Dessrt Cake新開張有提供免費試吃活動,還採用類似搶標的方式,指定三天、各兩個時段,開放下載報名表,最先填好報名表,回寄E-Mail前15名幸運得主,只要自付運費,就送一個香蕉巧克力蛋糕試吃。還好我在愛評網搶口碑券,早就練就矯捷的身手,這一點小CASE難不倒我的~


第一天的第一場我就勢在必得了,科科!
店家有先請一些知名美食部落客試吃,運用網路曝光、宣傳有方,以致整個試吃活動在網路上反應太熱烈,第一天下午店家的網站流量就被擠爆了!一直「蛋雞」......
第二天店家緊急再加碼,每一梯次再多加5個名額,果然不景氣,大家都很拼啊!



預計4/5寄出,果然隔天4/6上午就收到了......
(現在住家裡的好處就是,不管什麼時候、誰送東西來,都有人可以收,就算我家真的沒人在,鄰居也會代收)



包裝上特別仔細、一再地、小心提醒~








打開裡面又多附了一個新的紙袋,好大心~







一打開就滿滿的香蕉香味撲鼻而來~
還要先拍完照才能吃,真的很難忍耐啦!(忍~)
我收到的蛋糕狀態非常良好,幾乎完全沒有移位碰撞,粉好!







聽說現在流行醬樣,蛋糕刀、盤具藏在蛋糕底下,算是挺特別的設計又充分利用空間呢!







逆砍看!逆砍看!上面的卡士達醬有多模誘人~







蛋糕上面沒有多餘的花樣裝飾,上面灑上是類似OREO的巧克力餅乾碎片。








挖哈哈哈哈!我要來吃你啦~(終於可以切蛋糕了!)








由上到下來解釋一下斷面圖和口感吧!
頂樓:巧克力餅乾碎片,有帶一點點鹹味。
第一層:原味卡士達醬,很清爽,甜甜的奶香。
第二層:巧克力海綿蛋糕,本身沒有甜味,鬆鬆軟軟的,有一點點巧克力苦味。
第三層:香蕉切片,阿......就是香蕉囉!
第四層:香蕉卡士達醬,這一層好香濃好棒啊!
最底層:巧克力海綿蛋糕
由上到下總共有六層不一樣的口感,厚度不太厚,大約5、6公分。








形容一下口感吧!
第一口吃下的感覺就是~好吃耶~!
因為其實我不是很耐甜的一個人,之前試吃過Awfully Chocolate的巧克力蛋糕,憑良心講是很濃很好吃,但是我只能吃下一片,就沒辦法再多了,而D2惡魔蛋糕,香蕉味很夠,口感卻不甜膩,海綿蛋糕的部分蠻濕潤的,搭配的卡士達醬也很清爽不油膩,上下兩層卡士達是不一樣的口味,很有層次感,整體來說,我很滿意啦!


最近每天下午都切兩片當下午茶點,喔呵呵呵呵~
另一種吃法是冰冷凍庫,要吃之前約10~20分鐘,拿出來室溫稍微退冰,會有冰淇淋的口感喔!也很好吃呢!





因為QQ飲恨沒搶到,派出麵包仔來幫妳吃唷!



(因為我是有名的麵包控,QQ看到前陣子夜市很夯的麵包小玩意兒,剛好可以買來送我,感恩啦!






Q比也來吃惡魔蛋糕,太可愛啦!









目前惡魔蛋糕開幕優惠期間,到四月底前,8吋香蕉巧克力蛋糕特價$220喔!
以這樣不賴的表現水準,加上8吋份量,$220的價格真的很可親~喜歡蛋糕甜點或喜歡香蕉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喔~












D2惡魔蛋糕


http://www.devildessert.com/index.html











全站熱搜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