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拖搞好幾個月的食記~噗!


當時我還在台北、還有工作的時候,那一陣子天氣冷,每天ON節目到晚上8.9點才下班,某人就要負責帶我去吃飯,不然我會心情不美麗!鎖定的都是要開到宵夜時間的餐廳,看到小馬達寫的文章,才想起這家「好記擔仔麵」~記得當時年記小,讀大學的時候經過這裡,有人跟我說過,這裡是日本觀光團來台必吃的店,心想,要賣日本人應該都很貴吧!(EX:鼎XX的小籠包)所以當年未曾踏進來過,現在也沒有很有錢啦!但是至少吃的起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