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上個禮拜六,趁著全台灣多少人在補假上班,偷偷來了一趟新竹之旅,另一個主要目的是慶祝「某人」生日。

想想我已經多久沒好好出去玩一下了?
以前讀書因為是讀旅遊相關科系,所以很常有機會出去玩,不管是課堂上的校外教學(如果不幸同一個老師的課重修,還可以連玩兩學期,先跟同學一起玩、再跟學弟妹玩一次,難怪我們系上感情好好),每個學期必來一回的班遊,還有做報告找主題、找資料、實地勘查兼遊玩,我這樣已經算玩得很頻繁了,我同學有人還會帶團,大學四年帶了上百團國內旅遊,更是全台灣走遍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