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銀行的同事感情很好,大家都是年輕人,很好相處很合的來,年紀大約都是66年次~71年次之間(不好意思啦!我就是那個年紀最小的七年級生,哈哈!),每隔一段時間大家一定會聚餐,或者相約唱歌、喝茶聊天、或者台北附近走走玩玩,每年還會有不定期1.2次國內旅遊兩天一夜,加上年紀輕,大家都會攜伴同遊,每次浩浩蕩蕩一大堆人,都玩得很開心!即使我已經離職,每次同事們有活動都一定會通知我,平常假日我也會跟前同事一起吃飯看電影,所以認識這群好朋友真的覺得很幸運呢!


同事欣儀是瑞芳人,家人都在九份山上做生意,欣儀假日有空也會上山幫忙,所以可稱是「九份地頭蛇」,很久之前大家就有計畫要來九份玩,終於在上個禮拜成行,我接到通知,當然也要參加囉!從學校畢業上班之後,就很少有機會到郊外走走活動了,而且有這麼道地的嚮導,一定可以玩得、吃的超開心!


上個禮拜一直持續是好天氣,禮拜六我們去九份的當天,天氣開始轉冷,台北市區內天氣陰冷,九份山上更是大霧濛濛,還整天下雨沒停過,整個就是很有九份的FEEL,不知道為什麼,去九份的時候一定要是冷冷的、濕濕的,才覺得像去九份。


除了玩,我們當然吃了很多東西,非常多,包括:紅糟鰻魚羹、歐風鄉村咖啡、芋圓、草仔粿、油蔥粿、喝茶、郭金山花生糖,我會再一一介紹喔!


先給大家看一些照片吧!


霧濛濛、雨滴滴



團體照們↓

連照相也照不清楚











個人照們↓



我們的美女副理,目前留職停薪,攻讀研究所ing,長的又瘦又漂亮,她是我們辦公室裡,公認穿牛仔褲數一數二好看的美腿,工作能力強,又上進會唸書,...........
可惜已經嫁人了,哈哈哈!(男性觀眾們,不好意思啦!)



一看就知道平常煙抽很大



很欠打的一張臉





還有其他↓

小胖狄,你的胖手很可愛!




去到哪裡都要表演親嘴的情侶,其實很不想看



投籃機強者↓

這個長髮飄飄纖瘦的女生,是我的主管,外表柔弱內心無比堅強,尤其是投籃機界的達人,最優秀的紀錄曾經靠投籃機,幫自己跟男友贏來一頓高級牛排大餐。


看到沒?!花10塊錢,玩了四局,得分304~是我這輩子永遠無法達到的境界!



最後,大家都知道,九份是日本觀光客來台旅遊的勝地,以下這個招牌↓

「口我   口米  口牙  口也」?!笑死我了!這是寫給日本人還是寫給台灣人看的啊?!笑到我肚子痛!
(音同日文中的「名產」,問題是,你用中文寫這四個字,台灣有這種東西嗎?日本人會懂那是名產嗎?)




to be continued.....






全站熱搜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