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This BALL手燒鬆餅球】最早是以餐車的形式,不定點在各大市集擺攤販售,累積了不少死忠客戶喜愛,去年中終於落腳在高雄捷運美麗島站附近自立二路的店面【This BALL 2.0】,白色系小巧溫馨的氛圍,好吃可愛的鬆餅球,一開幕就成為年輕族群間熱門人氣店,前陣子某天,終於帶喜歡鬆餅的某 K 來吃吃看。



024
【This BALL手燒鬆餅球】店面在捷運美麗島站附近,自立二路上,靠近中正路口,這邊中正路一帶就是高雄有名的喜餅街,附近還有Gien Jia 挑食半九十茶屋逸之牛熟成炸牛燒肉專門老江紅茶牛奶草圖自家烘焙咖啡館穩記港式點心......知名店家數不完!
【This BALL手燒鬆餅球】斜對面巷口還有一家「前祥鈺樓王師傅+高雄老正興可樂哥」開的【金牌獎蔥油餅】,是我們下次想吃的口袋名單。



023
【This BALL手燒鬆餅球】純白色的外觀清爽可愛~!



022
這台就是他們當初創業在外面巡迴擺攤的餐車。



002
店面裡有點韓系文青風格,大片的純白,少量的灰色和原木,乾淨舒適,也沒有太重的烤鬆餅味(有些店家一做餐點,就整家店味道很濃,甚至離開時身上還帶著食物油煙味道),讓人很喜歡。



011
茶水自取,旁邊有販售一些文創設計小物。



012
冰箱櫃裡的新鮮食材。



014
這是店裡最漂亮最好拍的位置,但是已經先有別的客人啦!只能不要影響別人的方式借拍一下。



010
這裡不能訂位,座位不多,客滿的狀態下用餐限制1小時,我們是平日下午來,不用候位,想要得到最佳寶座就要早點來囉~



以下是菜單。


這一頁是比較能吃飽的套餐,包含生菜沙拉和飲料,因為我們剛吃完午餐過來,就沒有點這一頁囉!




我們點的是這一頁鬆餅球,有甜、有鹹、口味選擇很多,也可以點任性九號球,可以任選三種前面沒有*號的口味。




飲料是這一頁。



013
還有每天不一樣的限定口味(官方粉絲團會公布),我們就是衝著當季草莓來的。



017
美式黑咖啡老朋友紅茶(價格請看文末有消費明細)
其實飲料我覺得算是中規中矩、普普,就是搭配鬆餅還可以啦。



005
第三個聖誕(莓果)(價格請看文末有消費明細)
好可愛啊~ 



003
六顆原味鬆餅球(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花$20升級,加麻糬包在裡面),周圍盤飾是草莓棉花糖,另外附一小杯店家自製的莓果沾醬,覺得沾醬跟鬆餅球分開放很好,依照自己的口味和需求沾取。(常常在外面吃飯的時候,店家已經提早把沙拉醬汁淋在生菜上,如果那醬汁是不喜歡的口味真的很苦惱)



006
草莓應該是用原本蠻大顆的尺寸,但是切成一瓣一瓣還蠻小的,這盤子上湊起來大概只有3顆吧,哈哈!草莓不算特別甜,也不特別酸,草莓甜不甜這種事需要一點運氣。



015
他們家的商品是「鬆餅球」不是「雞蛋糕」唷!口感是不一樣的,是蓬鬆中帶點彈性,而且我覺得原味就好吃,吃得出來不是用現成預拌粉做的鬆餅,粉絲團上說他們使用全鮮乳、不加水,香氣很順口、很舒服。



021
也可以加莓果沾醬變化口味,這個沾醬好像有一點點類似cream cheese的味道,酸甜味淡淡的。



007
任性九號球(明太子鬆鬆、紅豆麻糬、苦甜人生)(價格請看文末有消費明細)
可以從五種口味中任選三種,總共有九顆,很適合第一次來、很多口味都想吃吃看的我們。



008
圓滾滾又澎澎的,上面灑著細白糖粉真的很可愛!佩服店家怎麼會想到把鬆餅做成圓球形狀啊? 



018
明太子鬆鬆就是明太子美乃滋+台畜純肉鬆,吃來鹹香刷嘴,這個口味我們兩人都喜歡。



019
紅豆麻糬顧名思義就是一半紅豆、一半麻糬,紅豆算是順口好吃,麻糬也還可以,但因為是兩種餡料各半,麻糬比較小塊,無法滿足我這個麻糬控。



020
苦甜人生是以兩種巧克力豆混合的內餡,味道還蠻濃的,甜度適中。



016
因為來吃鬆餅球之前才剛跟朋友聚餐結束,肚子已經有點飽,這次就沒點套餐了,鬆餅球本身蠻好吃的,有機會會想再來試試其他口味。



004
001
這天的消費明細請參考。



 高雄下午茶推薦以下點圖就可以進入閱讀文章

草圖自家烘焙咖啡館│草莓的季節吃起來!超華麗草莓鬆餅必點,姊妹下午茶好去處~
/tmp/phpjtCq44

TaMa Café│千變萬化、吃不完、吃不膩的手作甜點咖啡店(近苓雅國中、三多商圈)
/tmp/phpec8ZnV

Chill Bake│隱密低調純白風甜點小店│#IG打卡熱點│抹茶蛋糕捲好好吃!(高雄下午茶推薦)
001

彷彿來到香港!超濃郁爽滑港式糖水你一定要吃吃看~【九記 食糖水】老鹽埕巷弄內必吃甜點(附菜單價位)
/tmp/phpAeprKo

姨姨咖啡 Auntie Cafe│超美純白韓系質感下午茶咖啡店,網美少女們集合打卡囉!(新堀江、中央公園站)
/tmp/phphzxrgE



This BALL.pancakes 手燒鬆餅球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自立二路72號

電話:07-2851500

營業時間: 11:00~19:00(每週四固定休,其餘不定休看粉絲團)

店內用餐低消$100/人,滿座用餐限1H

粉絲團 點這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部落格用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