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呼呼食堂│暖呼呼食堂 菜單│暖呼呼食堂 地址│暖呼呼食堂 fb│暖呼呼食堂 訂位│暖呼呼食堂 推薦│暖呼呼食堂 外帶
023
前一陣子家裡地板工程修繕,跑去外面住了兩天,住宿地點在高雄文化中心附近,其中一天晚上打開口袋名單尋覓,決定散步來吃這間聽名字就覺得可愛的【暖呼呼食堂】



001
【暖呼呼食堂】2016年就開業,至今經營快五年了,在這創業維艱、消費者喜新厭舊的時代,能撐到五年真的也是不容易。【暖呼呼食堂】位在靠近高雄捷運信義國小站5號出口,簡單講就是在中正民族路口的 【壽司郎 高雄中正店】後方巷子裡,那條巷子是「民族二路55巷」,往巷子裡走幾步就能看到【暖呼呼食堂】



傍晚六點多到店的時候,裡面除了店主以外空無一人,心想不妙,敢情是要踩雷了嗎?後來又陸陸續續來了好幾組客人,生意不好不壞,不曉得白天是否有比較多上班族來用餐?還好餐點也是不錯的。
017
店面一進去可以看到像咖啡店的吧台座,另外有一區像是半樓仔夾層的座位,這裡有點像老房子的設計,還有地下室。



022

018
茶水自己取免服務費。



002
網路上的菜單是這一張,每人低消$120



003
現場填的菜單是這一張。



016
除了菜單以外還有每日限定菜色。



004
可樂餅(咖哩)$80



019
011
外皮炸得酥脆不油膩,內餡薯泥軟綿中帶著咖哩香氣,還不錯吃。



005
雞肉唐揚定食$230
內容有雞肉唐揚、白飯、三個小菜、茶碗蒸、湯,很標準日式定食的模樣。



006
年輕時候的我沒有很喜歡這種日式定食組合,覺得小菜都涼涼的、份量少、吃不飽(我熱愛台式炒青菜啊~),隨著年紀增長,慢慢的不但能接受日式定食,還愛上了日式定食(也許食量沒以前那麼大?一人一套定食很適合我們兩人小家庭),口味上比較清爽,白飯煮得好吃,如果剛好遇上高水準的雞肉唐揚,那就太幸福囉~



007
小菜一是日式胡麻醬菠菜,上面還灑了柴魚碎、洋蔥絲。



008
另兩個小菜是柚香蓮藕毛豆



009
搭配茶碗蒸蘿蔔湯,那個湯的味道很像煮過黑輪的味道,不錯喝,但湯裡面只有蘿蔔塊,確實沒有吃到黑輪。



012
茶碗蒸水水嫩嫩的,有高湯味,可以。



020
主角雞肉唐揚也不錯,是可以安心點來吃的好吃雞塊。(雖然我心目中第一名雞肉唐揚在台南)



010
雞肉唐揚個頭不小,裡面雞肉是嫩又多汁的,我覺得可以,趁熱吃外皮比較脆,冷掉就稍微變軟了



021
白飯粒粒分明,煮得不錯,這也是日式定食必要條件。



013
鹽烤厚切鮭魚定食$300
定食套餐內容都一樣,只有主菜不同。現在拿菜單和食物照片比對才發現......菜單上寫的是「厚切鮭魚」,但餐盤上是「鮭魚下巴」?這某 K 點的他自己都沒發現,吃完也不明不白(敲他太陽穴)。



014
015
姑且不論上面那些,鮭魚下巴烤得算是頗有水準,明明油脂含量很高的鮭魚下巴,吃起來卻不膩口,魚肉細緻,如果外皮整體能更脆一點點就越臻完美!


【暖呼呼食堂】的確如其名一樣,簡單、家常、讓人安心的餐點,吃完感覺肚子和心裡得到暖呼呼安慰一般,沒事想到就來吃、不知道要吃什麼就來的日式大眾餐廳,下次有機會再來吃漢堡排咖哩豬排紅酒牛肉


 高雄好吃日式、台式定食料理推薦!以下點圖就可以進入閱讀文章

萬.吧 ONE.Bar│老屋復古懷舊昭和風與台菜料理擦出什麼火花?
萬吧

然亭町日式丼飯專門│美味日式餐點值得一試!
001

逸之牛 日式炸牛排專売+老牛關博多摩滋鍋 もつ鍋專門店│炸牛排與牛內臟鍋一次滿足好好吃!
/tmp/phpuGSD7j

木子食堂│想在高雄吃到跟日本一樣好吃的米飯,外加媽媽味家常料理,就來木子食堂吧!
木子食堂

小團圓中式料理(海光二村眷村私房菜餐廳)│滿滿誠意的美味中式定食合菜
/tmp/php41P5CC

佐賀生魚片丼飯專門店│新鮮豐富的生魚海鮮丼飯不用花大錢!
001

初米黃燜雞米飯│源自山東國民美食,超級下飯好味道!
/tmp/php0SKDFa



暖呼呼食堂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55巷14號
(捷運橘線信義國小站5號出口)

電話:07 236 2362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週日公休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ka14hoka


檢視較大的地圖 










部落格用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