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牛肉麵│高雄美食│新興區 牛肉麵│隱市牛麵菜單│隱市牛麵 高雄│高雄 牛肉麵 推薦│文化中心 牛肉麵
020
去年有次經過五福路、雄商對面,發現開了一家麵店,店名不叫【XX牛肉麵】、也不叫【X家】、【X記】,而是叫【隱市牛麵】,一個跟別人不一樣的名字,然後上個月底跨年前那時候,我家地板施工,我跟某 K 拉著行李去外面住了兩天,退房之後我們兩個就近吃了這家【隱市牛麵】



019
【隱市牛麵】位置很好找,就在五福路上、雄商對面,我們開車停在雄商旁邊的復興路上,路邊停車格不會太難找,而且靠近新田路口也有收費停車場。



016
我們這天比較晚到,平日中午將近兩點快要休息的時間,有先打電話問店家是否還可以點餐才去的,店內、店外環境照是我們用餐結束後拍的,所以照片裡沒有其他客人,平日下午兩點之前店裡大概還有兩三桌客人,都是穿戴整齊的上班族模樣。



017
不只是名稱,這家店的內部裝潢、軟件,也很不像傳統一般牛肉麵,裝潢簡約、色調潔白,所有的裝飾小物看起來都很有日本風情。



014
原來年輕的老闆夫妻是日本沖繩旅遊愛好者,甚至還會參加那霸馬拉松賽事,店裡的所有裝飾品、照片,都是他們在沖繩旅遊拍照帶回來的,對沖繩是真愛啊!



015
這邊有提供免費的伊藤園麥茶,自己裝不用服務費,餐具、調味料、衛生紙、通通自取。



001
菜單長這樣,牛肉麵有紅燒、清燉、番茄三種口味,不吃牛也有豬肉的選擇,麵條有寬麵和烏龍麵可選。



003
麥茶蠻冰涼的,看他們粉絲團寫的,老闆有時也會換日本的新產品麥茶,也算是在小地方有用心這樣。



018
調味料那邊有辣椒醬辣酸菜,酸菜真的會辣,先拿一點點試試口味,不要一次拿太多又吃不完浪費了,酸菜都是老闆自己炒的。



002
黃金泡菜(微辣)$30
酸甜開胃,口感爽脆。



004
豬耳朵$30
是煙燻口味,我還蠻喜歡的。



007
三寶牛肉麵$180
某 K 是牛肉麵吃漢,通常他都直接攻頂菜單上最高價的那一碗。



009
紅燒湯頭味道不錯,口感清爽,屬於滋味偏厚但又不過鹹的,不會辣,想吃辣湯頭的人可自行加酸菜和辣椒調整。



013
牛肉塊也不錯,燉得夠入味,口感軟硬剛剛好。



010
軟滑有彈性的牛筋。



011
牛肚切得夠厚,吃起來是脆口又Q彈的。他們家牛三寶處理的不錯,吃過會讓人想再回味。



012
不過讓人印象最驚艷而深刻的就是這個寬麵了!外表有點滑,入口有一點點咬勁,有種在吃刀削麵的錯覺,很順口、很好吃,是整碗麵一個非常突出的亮點。



005
番茄牛肉麵$110
番茄牛肉麵是我點的,因為某 K 討厭番茄湯頭,所以我很久沒吃過番茄牛肉麵了,這天就很想吃~



006
這個番茄湯頭我蠻喜歡的,微微酸甜果香,在番茄味與其他調味之間平衡的非常好,順口回甘,就算是炎炎夏日來上一碗也不覺得膩。



008
隱市牛麵真的是好吃、會想再來的牛肉麵店,環境清爽,風格有別於一般傳統店家,難怪店家自我介紹說他們是「一間不像賣牛肉麵的牛肉麵店」,喜歡牛肉麵的朋友可以來嚐嚐。



 推薦好吃牛肉麵、手打麵以下點圖可進入閱讀文章

施家川味牛肉麵│平凡小店卻有不平凡的味道
001

麵食Mavetu│藏不住的好味道!傳統市場內隱藏版文青風格牛肉麵
/tmp/phpc977yW

姚家蘭州拉麵│老字號巷弄隱藏美食!真功夫手工現做拉麵,口感真的不一樣!
/tmp/phpLjo1KT

興武六麵舖│麵條手打Q彈,隱藏版臭豆腐必點│靠近高雄市政府四維路必吃銅板美食
001

劉易記牛肉刀削麵│手工刀削麵條的Q彈美味!
002



隱市牛麵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42號

電話:07 223 386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 週日公休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cebeefnoodles



檢視較大的地圖 





部落格用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