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肉食舖 燒肉專門│屏東燒烤餐廳│屏東燒肉推薦│屏東美食有肉食舖 菜單有肉食舖 訂位
065
又來吃屏東美食燒肉囉!最近有時喜歡往屏東市區跑,離鳳山不遠,而且比在高雄市區車少、好停車,今年某 K 生日就挑他愛吃的日式燒肉【有肉食舖 燒肉專門】



001
【有肉食舖 燒肉專門】位在屏東市民生路上,離屏東民族路夜市很近,我們這天是週六中午來,路邊停車不會太難找,如果是晚上來,附近有民族夜市停車場可利用。我們開店前就到,沒想到有人比我們更早耶!



003
店門口有縣長簽名。



011
店門口一進去,前半部是吧台座位,後半部是一般桌位。



009
吧台座位會在前方放烤爐,店家會幫忙代烤。



010
一般桌位烤爐會放在桌上,可以自己烤,難度比較高的烤魚、烤海鮮類,店家一樣可以幫忙代烤。



013
桌面不小,椅子也寬大舒適,這裡的桌椅質感不錯,吃飯全程坐下來是舒服的。



014
更貼心的是吸油煙囪上還附一盞燈,烤的時候光線充足,拍照亮度也夠。



012



020
桌上有附和風醬、燒烤醬、胡椒粉、玫瑰鹽、雞湯、烤肉工具。



021
還有切得很細緻的蔥花,可以自由加在烤肉或料理上吃。



019
餐具筷架是一顆花生耶~可愛!



022
每一桌抽屜都有充足的餐紙巾和濕紙巾。



023
因為我們點的菜色比較多,服務生妹妹拿來餐車層架,幫我們擴充空間,這個東西不錯耶~



來看看大家關心的菜單吧!
004
組合套餐有全牛全豬綜合(牛豬雞鴨海鮮)三種選擇。他們家用的牛肉都是美國choice等級以上自然牛,豬肉是台灣屏東產地CAS認證豬肉,食材嚴選、現點現切,品質與美味值得期待。



005
牛肉單點。每一個肉品名稱底下都有一個數字,數字對應的是上圖牛的身體部位。



006
豬肉單點。



007
008
其實大約就是跟一般單點燒肉店的價位差不多,套餐有「全牛」或「全豬」的設定算是比較少見,因為一般燒肉餐廳的套餐,大多全是綜合內容,頂多只有「不吃牛」的設定,在「不吃牛」的前提下,內容物還是包含「豬+雞+海鮮」多種,真的比較少看到「全牛」或「全豬」的套餐,喜歡一次吃到多種牛肉或豬肉部位的朋友,可以來嘗試看看。



036
當月壽星和當日壽星還有贈送肉盤喔!



061



038
我們特愛牛肉,所以點了極上全牛宴雙人套餐,另外加了幾樣單點。

極上全牛宴雙人套餐$1459包含:
◆小砵:
主廚鮮蔬沙拉*2+小盛和時令鮮蔬
招牌飯食(四選二)
我們選鰻汁舒肥蛋拌飯蔥鹽玉子飯
牛肉拼盤:
牛五花牛板腱牛小排、牛霜降、牛角切、牛肋條
贈送餐後甜點



017
他們家是用日本製的碳火烤爐,木炭已經燒透才上桌,溫度還蠻穩定的,也沒什麼油煙,店內設備質感不錯。



060
服務生妹妹也會一直隨時關注每一桌的狀況,主動幫忙換烤網、加炭火,他們家服務真的是蠻到位的。



018
無糖紅茶$60,可樂$50(單點)
這裡飲料選擇不算多,但搭配燒肉還蠻對味順口的。



043
和風醬燒烤醬
一種是鹹甜醬油味,另一種是酸爽果香味,單獨吃、混著吃,都各有特別風情,喜歡原味的話撒點玫瑰鹽即可。



058
桌上熱水瓶的雞湯倒出來還是熱燙燙、會冒煙的,我很滿意!他們家的雞湯口感很不錯,淡淡的半透明色,味道淡雅醇香,外面有些燒肉店的雞湯都是白濁色的,味道也千篇一律,忍不住讓我懷疑是否是業務用雞湯?【有肉食舖 燒肉專門】的雞湯顏色和味道比較接近家裡煮出來的感覺。



015
涼拌小菜:洋蔥絲、豆芽菜、海帶絲
涼拌小菜吃不夠可以續加。



016
主廚鮮蔬沙拉 *2(極上全牛宴雙人套餐)
生菜都蠻鮮脆,醬汁的口味是胡麻醬,醬汁汁水多了些,如果是跟我一樣不愛太多醬汁的人,可能可以跟店家說醬汁分開放上桌。



我們點的「極上全牛宴雙人套餐」共有六種牛肉~
024
看外觀很容易分辨出來的牛五花牛板腱



039
他們家的牛肉新鮮度、質感、擺盤各方面是真的蠻不錯的。



028
牛肉切得薄厚適中,兩面烤到稍微變色、肉汁滲出就差不多可以吃了,店員送上來時也會詳細告知每一種肉類適合的烤法和熟成度。



032
牛小排、牛霜降、牛角切、牛肋條
牛小排牛霜降比剛剛的五花和板腱更厚、口感彈性更好,牛角切肋條則是切成塊狀,針對不同的肉品部位,有不同的處理方式,可以享受最適合的原汁原味。
講到「原汁原味」,這裡的牛肉全都是冷藏肉現切,沒有用醬汁醃過的,有些店家的肉品事先醃過、甜鹹味太重,我們比較不喜歡那樣,真正新鮮好吃的牛肉吃原味最棒囉!



034
極上全牛宴雙人套餐」的全部牛肉



025
小盛和時令鮮蔬(極上全牛宴雙人套餐)
包含一種蔬菜(絲瓜)和三種菇類(香菇、洋菇、杏鮑菇)。



029
蔥鹽玉子飯鰻汁舒肥蛋拌飯(極上全牛宴雙人套餐)



035
鰻汁舒肥蛋拌飯
白飯淋上烤鰻魚醬汁,上面放一顆舒肥蛋,上桌可以照個人口味喜好加上蔥花。



045
舒肥蛋就像溫泉蛋一樣非常柔嫩,鰻魚汁鹹甜合口,拌在一起吃很刷嘴。



030
蔥鹽玉子飯
上面有洋蔥、蔥花和生蛋黃。



047
這款吃起來又是不一樣的風味,鹹香中帶著蛋黃濃稠滑潤的口感。兩款飯食各有不同風味與特色。



037
蔥鹽牛舌厚切$480(單點)
有五片厚切牛舌,另外給一份處理過的洋蔥碎+蔥花,可以變換風味。



026
包肉生菜組合$80(單點)
有西生菜、萵苣(應該是蘿美生菜?)和韓式泡菜,他們家泡菜味道還不錯,有合我的胃。



027
包肉烤餅組合$100(單點)
烤餅組合有餅皮、洋蔥絲、韓式辣醬。



031
季節鮮魚一夜乾$時價(單點)



041
這個季節提供的是午魚,問過店家可以幫忙代烤,我們就放心點下去了,這位妹妹烤魚技術超棒!推薦必點啊~



033
海草蝦$280



051
海草蝦也交由店家代烤,專業的烤出來真的好好吃喔!



040
海鮮交給店員代烤,我們開始來享受全牛大餐啦~ 



042
044
牛五花吃起來新鮮有彈性,肥瘦相間的口感很棒,咀嚼中帶著牛肉油脂香氣。



048
063
上圖是牛霜降



046
牛板腱略瘦一點點,吃起來肉味更明顯。



050
店家代烤的午仔魚,中間魚骨都幫忙去掉了,表面焦色勻漂亮,吃起來外層有點爽脆的口感,魚肉細緻新鮮,真的很厲害啊!覺得非常好吃必點我們自己是絕對烤不出這種狀態的 



052
海草蝦代烤就更讚了!連蝦殼都幫忙去好,完全不沾手,輕鬆等吃就好,就是只有「舒服」兩字可以形容~ 



053
海草蝦肉Q緊實,個頭比一般白蝦更大,吃起來非常飽嘴,連蝦頭都烤得好脆,直接嚼蝦頭吸吮濃濃的蝦膏,好吃好吃!



054
要高級一點的燒肉店,才有這種厚度的牛舌排,現在疫情期間沒辦法去日本吃烤牛舌,就在這裡自己烤吧!



062
牛舌排既脆又韌且多汁的口感,真是頂級享受!搭配附上的蔥鹽一起吃,更能襯托牛舌的鮮甜。



055
因為很少有機會在一個套餐裡,同時吃到六種不同類型的牛肉(除非你有錢就是任性,每一種單點都點好點滿),這樣吃可以比較出口感和肉質的差異,比方五花散發的是油脂豐潤的香氣,霜降嫩口牛小排滿溢新鮮肉汁、肉質彈性佳,牛板腱則是肉味更凸顯牛角切牛肋條又有不同的滋味和樂趣,這個套餐的設計,讓我們愛吃牛肉的人非常滿足!



064
用肉片夾著洋蔥絲、泡菜一起吃,口感層次更豐富。



049
每種部位都可以拿生菜來包著吃看看,吃再多都不嫌膩。




056
還有烤餅



057
烤到表面微微焦脆,包著肉片、生菜、沾一點點辣醬,是店家特別推薦的吃法。



059
餐後甜點是涼爽的茶凍



002
平日週一到週五只有晚上營業,週末六日多了中午時段營業喔!


【有肉食舖 燒肉專門】吃得出來食材質感佳,服務又週到,環境寬敞舒適,值得愛吃燒肉的你專程來品嚐。





有肉食舖·燒肉專門

地址:屏東市民生路214號

電話:0976 169 502

營業時間
星期一~五 17:30~00:00
星期六、日 11:00~14:00,17:30~00:0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oloshipu



檢視較大的地圖 




部落格用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