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019
最近一樣是某天在網路上閒晃,看到這個店家自己的IG,有一張店裡全坐滿的照片,再繼續看,店家地址離我家蠻近的,想說那地方什麼時候開了一家店生意這麼好而我不知道?(雖然離我家近,但那是鳳山市中心鬧區,我平常不會去的地方)(又,我不會去、我嫌遠的地方也太多了吧!沒辦法,我又懶又宅)而且賣的是我喜歡的個人土雞鍋料理,那就週末睡到自然醒來去吃個早午餐囉!(是的,歐巴桑的早午餐如上圖是土雞鍋、魯肉飯、麻油雞飯,絕對不是什麼優格、沙拉、歐姆蛋捲之類少女心、網美店的東西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