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之前寫過兩篇喜餅試吃文,
【婚】【高雄│鳳山】米思酷奇手工烘焙 Miss Cookie Taiwan│伴手禮最佳選擇│手工喜餅堅果塔禮盒
【囍】Boborico 波波莉可洋菓子喜餅 & 可可主義曲奇餅乾。手工巧克力│手工喜餅禮盒
(↑↑↑這一篇有寫我為何堅持要找手工餅乾,而非傳統知名大廠牌,或者喜餅盒包裝華麗的牌子↑↑↑)

其實2017年9月,寫第二篇【波波莉可】的時候,我就已經確定選好喜餅了,只是喜餅送出去前,還不能事先曝光啊,總是要給好友姊妹們一點驚喜。宴客送喜餅是去年,2018年6月,然後真的好險當時沒有選【波波莉可】!因為他竟然2018年3、4月那時候結束營業!(登楞!

會選擇【La Sunny自己做自己賣】也是個註定的緣份吧,2017年中,我在網路上隨便找隨便看,那時只有花錢買了三家手工餅乾的試吃包,然後一吃到【La Sunny】就覺得中了!真的每一款都好吃、耐吃!好吃到又去買了第二次喜餅試吃包給我媽吃,我媽也覺得好吃,實際去店裡諮詢,也找到了「雖然不是100分但我覺得可以接受」的喜餅盒子,一開始會心儀【波波莉可】,最後卻沒有選擇【波波莉可】,原因都是出在盒子(詳細可以點上面文章連結看),餅乾好吃、盒子可以接受,就直接決定【La Sunny】了,因為我喜歡速戰速決,討厭屎屎尿尿



婚宴請客的時候,新祕幫我換造型的過程中,拿出一盤耳環給我選,那一盤大概有十對不同造型的耳環吧,
然後那位新祕很有經驗的,大概對每位新娘都這麼說:「妳可以先剔除幾個不喜歡的再來選」
我說:「不用」指著其中一對耳環說:「我要這一副!」
新祕說:「妳也太沒有選擇障礙了吧!」她說她有遇過新娘選個耳環要選十分鐘決定不了!
我也是跟她說:「我最討厭屎屎尿尿了!
那位新祕就笑出來惹 



回到【La Sunny】的喜餅上來~
當時是先在網路上,跟【La Sunny】詢問如何索取購買試吃包,然後他們有寄餅乾介紹的DM電子檔給我看,還有一些他們的資料照片,以前有賣過的喜餅包裝照片給我參考,然後我們吃過試吃包覺得很喜歡,決定來店面諮詢一些訂購喜餅的細節部分。
032
【La Sunny自己做自己賣】的店面在大順路快到底,靠近龍德路的地方,店面蠻低調的,沒有色彩鮮明的招牌,也沒有燈光在閃,有時候騎樓還停了車擋住門面,很容易路過就錯過,實際上跟老闆接觸過,我覺得他們給人的感覺也是蠻低調樸實的,甚至木訥到有點不像生意人,他們家的餅乾外觀也是。



031
騎樓地板還貼了跳格子,大概因為他們家有小孩。



027
店面空間不大,就是賣散裝的餅乾,展示喜餅盒子這樣。



028
各式各樣的手工餅乾,我們除了訂購喜餅之外,平常也會自己買來吃,還會買給親友,因為親友吃了喜餅很受好評,所以現在成了我們很常購買的伴手禮。



030
他們家的餅乾有二、三十種,不是每天每一種貨都齊全,如果有想吃的口味,最好可以先詢問或者先訂再去取貨。另外他們也有賣季節水果蛋糕、泡芙、烤布丁、瑪芬蛋糕喔!但因為這些都是要冷藏保存、而且有保存期限的,所以也是要預定才有,或者要看粉絲團公布才有。
因為他們店離我家很遠,每次他們粉絲團公布今天有限量某某蛋糕的時候,我們也不方便當天跑去買,所以我是沒吃過他們的蛋糕,但我有介紹過一個朋友去買他們的草莓塔,朋友吃完後直接榮登她心目中第一名。



002

003



029
訂購喜餅禮盒、彌月禮盒有附小謝卡,圖片檔案傳給他們就會幫忙設計、印好了,覺得方便。



004
他們家的消費方式是,先選盒子,盒子有大有小,有一層有兩層,先確定盒子才能知道裡面能裝多少內容物,確定好盒子以後,再分別挑裡面餅乾的口味,最後價格就是看你挑的餅乾數量和價格總和。



013
這是第一次拿回來的手工餅乾試吃包。(我忘記多少錢了



014
天使餅乾



015
它是白巧克力口味的法式蛋白霜脆餅,做成很討喜的愛心形狀,吃起來還蠻甜的,本來我的喜餅裡面要給它蠻大的篇幅,因為他的造型充滿
浪漫喜慶的元素,但後來還是覺得甜度不符合我個人喜好,所以刪掉他大部分的戲份。



016
檸檬巧克力圈圈餅



017
上下兩層餅乾夾著檸檬口味白巧克力,餅乾偏脆,內餡有自然的果香不甜膩。



024
巧克力圈圈餅
上一個檸檬圈圈餅的黑巧克力版本,他們家的每一款巧克力都好好吃,味道真的濃,真的有巧克力醇香,而且走的是苦甜路線,完全不覺得膩,老闆說因為他們用很好的巧克力原料,連我這個不愛吃巧克力的人都覺得真的好吃。



018
阿蒙特香片
這款是我們喜歡的前三名,每回必買!某 K 本來就是杏仁瓦片控,【La Sunny】這款又比普通的杏仁瓦片更好吃,裡面加了焦糖,所以香甜味跟別人不一樣,有焦糖香卻不過甜,而且隱約感覺可能不只有杏仁一種果仁,咬起來的香脆感就是比別人的豐富,超級好吃。



019
帕瑪森起司餅
鹹鹹、硬脆,起司味濃,很刷嘴。



020
巧克力核桃燕麥餅
上頭放了大大整片完整的核桃,比起有些比較小氣(省成本)、只放核桃碎顆粒的,咬起來就是爽!使用瑞士菲荷林100%純可可粉,添加了燕麥片,巧克力香濃,口感層次豐富。



021
法國巧克力豆燕麥餅
使用法國進口CACAO BARRY水滴巧克力,搭配碎可可豆和高纖燕麥,雖然跟前一款「巧克力核桃燕麥餅」一樣都是燕麥餅,但吃起來味道、咬到水滴巧克力時,那種濃郁的感受,真的大不相同。



022
焦糖瑪奇朵
周圍是硬脆的餅乾(他們家餅乾都是偏向硬脆路線,少數會酥,沒有軟的),中間的焦糖奶油+杏仁碎很香好吃。



023
阿桑手工酥餅(南瓜奶酥,杏仁可可酥)
這款是他們家的餅乾裡,少數很酥的,口感和其他款明顯不同,一樣的是吃了還想再吃。



025
義式杏仁巧克力球
巧克力球餅本身稍微的酥脆,中間有加杏仁,巧克力味濃而不甜膩。



026
義大利脆餅
甜中帶鹹,中間杏仁密度很高,也不錯。



以上是試吃心得,試吃完我們就去店裡詳細諮詢溝通估價,接著請他們按照我的要求打個樣品給我看看。(試吃包、打樣都是要收錢的)

033
然後這是打樣的喜餅。



034
打樣的內容,並沒有完全按照他們提供的試吃品,我主要考慮內容豐富多樣性,重複性不要太高,這個打樣左邊是一整排單片餅乾,右邊有兩包比較大包的,其中一種是檸檬巧克力圈圈餅,另一種是愛心形狀的天使餅乾(就是我前面提到過取它愛心造型的含意)。



035
另外我有在他們粉絲團看到,他們也會做生巧克力,基於想要內容更豐富多變化,本來是想採用生巧克力的,但是打樣之前【La Sunny】有提醒我,生巧克力很容易融化,到時候請客是六月天氣熱,用宅配寄到台北(我在台北請客發喜餅)可能不適合,打樣結果真的不適合,所以最後也只好捨棄不用。

打樣的版本我們又試吃完之後,我就去找【La Sunny】確認訂下最終我要的喜餅版本。
(我在請客之前就已經吃過好幾輪自己的喜餅啦,沒有什麼新娘不能吃自己的喜餅的事)



然後這就是2018年6月請客之前,他們送來我家的喜餅啦!
(我的喜餅大部分用宅配寄到台北,少部分【La Sunny】親自送來鳳山我家)
006
最後確定版的外觀,已經繫上我們的小卡片。



007
上面的小卡片用的是我們去日本拍婚紗生活照。日本拍婚紗的紀錄文章可以看這裡:
【日本│東京│海外婚紗】來去日本拍一個淡淡自然日系風婚紗!(東京鐵塔、新宿御苑、聖誕燈飾、渋谷街頭、自助婚紗)



008
裡面長這樣,右邊的兩包餅乾內容換過了,左邊一排餅乾也有變動。



011
特別的是那兩包比較大包的,包裝上面有我自己訂做的貼紙,我是在淘寶上面訂做的,一張是婚紗照片,一張是簡單文字,這個貼紙也用來在喜帖信封封口使用。收到這個貼紙之後,我才送去【La Sunny】,請他們改用我自己的貼紙(原本的版本是金色囍字透明貼紙),就是想要完全專屬於自己的感覺。



012
右邊的那兩包,我把愛心天使餅乾換成巧克力圈圈餅,這款也是某 K 特別愛吃的。



009

010
喜餅最終版本裡,單片的餅乾有以上這些。

我請完喜酒,發完喜餅之後,除了喜餅整體很受好評之外(因為大家都吃膩了制式的大品牌啊),有同學特別跟我提喜歡裡面的「焦糖小星星」,說下次我上台北可以幫她買一些帶上去,然後我們自己才又回頭認真吃了一下,焦糖小星星真的很好吃、百吃不膩耶!焦糖小星星後來甚至榮登我跟某 K 回購 N 回的第一名。

另外我還有個同學說,她帶喜餅回去,她兒子吃完最後一塊,發現整盒吃完沒了,就哭出來了。 

另一群以前同事則是,喜酒請完幾天,他們都沒有針對喜餅發表感想,我就問她們喜餅吃了覺得怎樣?結果同事說:「帶回家一天之內就被吃光啦,我自己只吃到一片啊!」

聽到這些評價就覺得貴得值得了!是的,好吃的手工餅乾比一般大廠牌還要貴上一段喔,但是自己一生一次的結婚喜餅,當然要選自己覺得最好吃的東西才行啊! 



因為我們真的很喜歡【La Sunny】的餅乾,自己私底下買過 N 回,也送給親友 N 回,今年初農曆年我還買了他們家的新年禮盒帶上台北婆家。
005
他們過年前一段時間,會在粉絲團公布新年禮盒的圖案,我就挑了一款我喜歡的,指定幾樣餅乾,請他們估價,然後約好時間去取貨。這款盒子是我覺得有喜氣但不俗氣的新年款。



001
新年禮盒裡面就是我跟某 K 長期最愛的,阿蒙特香片巧克力圈圈餅焦糖小星星,右邊那一大包蜂蜜燕麥堅果,是考量到送的對象是長輩,堅果燕麥這種感覺養生的東西他們比較喜歡。


整篇看下來應該可以感受到我對【La Sunny】是真愛了吧! 就是真的好吃啊!而且跟當初選擇去日本拍婚紗的原則相同,就是「不要和別人一樣」,能讓收到喜餅的親友覺得好吃、跟以往收到的喜餅不一樣,那就是最棒的選擇囉!




La Sunny自己做自己賣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1003號

電話:07 553 7779

https://www.facebook.com/lasunnydessert/

 

檢視較大的地圖 




部落格用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