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雖然現在發文頻率很低,但美食就是日常,持續一直在吃,年紀大了,不再追求 ㄏㄧ 花的新開店、網美店(就算以前常發文,本來就不是網美路線啊!哪有網美在一直吃重油重鹹拉麵噴汁大漢堡火鍋),現在喜歡平淡一點,安靜一點,低調一點,遇上喜歡的店,就會連續去個兩三次(或更多次),吃了他們很多商品,收集了很多照片,再來寫文章,喜歡自己的文章內容豐富一點,喜歡用實際行動支持自己喜歡的店,喜歡單純一點的所有事物。

今天寫的這家【TaMa Café】,就是蠻喜歡的一家咖啡甜點店,其實知道這家店已經很久,直到去年初,看別人推薦了他們的草莓甜點,決定實際行動,但因為TaMa Café】甜點是無固定菜單,每天都不一樣、限量的(每週末前會公布在臉書粉絲團),去年初雖然沒吃到草莓甜點,但還是很滿意,結果陸陸續續,一年之內去了四次!當然今年我集好集滿草莓蛋糕了,所以趕快來發文囉!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