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幾乎整個八月都在下雨  (還淹水),好不容易月底終於放晴了,本以為天氣會一直這麼涼快下去,沒想到一出太陽還是熱得要開冷氣才行  ,說起我們南部有名的就是「熱」、「太陽大」,所以滿街都是賣手搖飲料的,市場上競爭激烈之下,外面的冷飲店價格便宜、成本低廉,飲料店所使用的冰塊,不時傳出大腸桿菌超標新聞,不免讓人擔心,我們喝下去的東西,真的是衛生健康無虞的嗎?




長輩都會跟我們說「喝開水最好」,我也覺得喝開水很好,我也喜歡喝開水,甚至我每天都喝很多開水(我每天都喝3000cc以上的開水
),但我還是戒不掉愛喝飲料啊,我愛喝飲料不是因為愛喝甜,我都喝「無糖」綠茶,我就是喜歡茶比水更有味道的感覺,吃飽飯喝無糖茶也可以去油解膩,但我的醫生常提醒我不要喝含咖啡因的東西(茶、可樂、咖啡、巧克力......),如果扣除含咖啡因的飲料,那只剩果汁可以喝了。

健康的果汁最好是新鮮現榨,水果種類選擇糖分含量低一點的,在這裡想跟大家提醒一個觀念,不要以為超商、賣場賣的包裝果汁、果菜汁、蔬果汁有多健康,那些大多數是濃縮還原,裡面真正果汁含量少得可憐,還加了大量不必要的糖,甚至食用色素、食品添加物!外面市售包裝飲料翻到背面,認真看看成分表你就知道,你喝下去的到底是果汁?還是糖水?





說到果汁,自己動手榨新鮮果汁,多少有點嫌麻煩,像我是一個沒有非常愛吃水果的人,其中一部分原因就是,我覺得切水果、吃水果要沾手很麻煩,我只愛吃少數某幾樣水果,只有那幾樣有愛的水果才會讓我願意動手,其他時候,有人切水果給我吃就加減吃(但那僅止於有我媽跟我阿姨在的時候,只有她們兩個願意這樣主動伺候我),更別說要自己出力榨果汁了。
最近朋友介紹一個蠻方便的、馬上可以取得果汁,又不含人工添加物的商品,就是用檸檬汁、萊姆汁、火龍果汁、百香果汁和葡萄柚汁做成的冰角,打開來就可以直接使用,一杯新鮮果汁馬上到手!還可以拿來做甜點搭配、甚至入菜。




老實農場的新產品【柚香檸檬冰角禮盒】,簡單俐落的手提盒造型,剛好中秋佳節送禮也很可以,吃膩了千篇一律的月餅禮盒之外,這也是健康的好選擇喔!




禮盒背面有清楚寫到內容營養成分,完全沒有人工添加物、完全不加糖!對於要減肥、控制糖分的人,非常理想!(不能吃全酸,或者比較愛吃甜的人,建議可以自行加入蜂蜜水調配)

老實農場的官網寫到,他們的檸檬冰角都要經過三道嚴格把關,首先使用的是與農民契作檸檬,從農田管理就需先經過檢驗,接下來種植期間也要採樣檢驗,最後通過農藥無殘留篩檢,才能進廠榨汁製作,製程符合HACCP及ISO22000規範,產品包裝使用IQF急凍保鮮技術,做出來的成品還要通過塑化劑、微生物、農藥殘留抽檢,保證安心才能出品販售。 




柚香檸檬冰角禮盒打開裡面有兩小盒,每一小盒裡面分別有六顆柚香檸檬冰角




六顆果凍包裝的柚香檸檬冰角,一個個固定的好好的,運送過程中不怕擠壓。




檸檬葡萄柚的營養及對美容的好處多多,愛美的女生可以多吃喔!

★注意!如果你有服用下列藥物:
1.抗血壓 2. 抗血脂 3.心律不整 4.免疫抑制劑 5.抗顛顯 6.鎮靜安眠藥
請勿與葡萄柚汁同時服用(詳細資訊請諮詢醫師/藥師)




打開就是一個結冰的果汁冰塊。(我拿出來拍照有點融化了)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一顆柚香冰角,加入200~300cc的水去沖泡,就可以馬上享用囉!




這天我用的是氣泡水,而且愛酸的我直接一次用兩顆冰角泡一杯。




簡單方便的自製柚香檸檬氣泡飲就完成囉!也可以加養樂多,變成柚香檸檬多多,加綠茶就是柚香檸檬綠茶了,炎炎夏日還有什麼比這更消暑解渴的呢?




裝在玻璃瓶裡,方便帶出門,就不用買外面可能造成健康負擔的飲料囉!




吃膩了原味的優格或優酪乳,裡面丟一塊柚香檸檬冰角,立馬升級柚香檸檬風味優格飲




早餐有麵包、有堅果還有柚香檸檬優格,營養、健康又滿足。






最後要分享老實農場現在正在舉辦購買柚香檸檬冰角禮盒】優惠抽獎活動喔!

第一是【購買禮盒抽雙人韓國來回機票】
購買禮盒即可參加抽獎,買越多盒的中獎機率就越高唷!
即日起至9月30日(日)止,10月3日(三)於粉絲團抽出幸運兒
贈品項目:
★雙人韓國來回機票,一位
★檸檬冰角100顆,十位

第二是【果樹認養公益冰角捐贈】
老實農場官網不限金額消費,即成為檸檬果樹認養者,每筆訂單都有一個參加抽獎的機會,集滿200筆訂單就會抽出兩位幸運兒哦!
老實農場也為每一筆訂單捐出1顆冰角給公益團體,吃冰角也能傳遞愛心哦~
贈品項目:
★檸檬冰角100顆,每200筆訂單抽出2位

活動詳情請洽官方粉絲頁   https://goo.gl/6uRk4K (他們粉絲團建議可以按讚並且按下搶先看喔,因為常常有冰角免費送抽獎活動)










柚香檸檬冰角抽獎活動 http://bit.ly/2N7lAmR

老實農場官網  http://bit.ly/2NUhpYP

 


柚香檸檬冰角購買 http://bit.ly/2Nbaux7



部落格用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