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本人算是個半家庭主婦,雖然不用出門上班,工作是在家裡電腦前完成,但我也是有老闆上司,要讓老闆在電腦另一頭可以隨時找得到我(控制我),有時候也不能完全自由支配時間,雖然喜歡做菜給家人吃,但我常覺得做菜之前的洗菜、備料才是最花時間的,比做菜、炒菜、烹調本身還要麻煩的多,但是事前工作又不能不仔細做,備料做得好是影響做菜結果的重要關鍵。

買回家的菜怕有農藥、髒污殘留,總是要重複沖水、浸泡、瀝乾,菜色要表現得色香味俱全的話,切菜備料的功夫要下得足,刀工夠好,一眼就能看出細緻度和用心,我平常沒什麼時間,最常炒的就是葉菜類,就洗乾淨,豪氣的斬幾刀切開就可以下鍋炒了,(對我的工作時間分配來說)這種最方便快速,若要花時間準備多種食材、仔細挑菜削皮、整理、切細的那種料理,我根本無法,只有週末才有空慢慢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