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吃到吃到了一個蠻好吃的團購宅配美食,趕快來推薦給大家~本業是創立於民國七十年代、宜蘭在地老字號、生意響叮噹的【廣興做粿】【廣興做粿】現在開發了網路品牌,叫做【華村食品】,目前專賣蘿蔔糕
華村食品】的蘿蔔糕口味很多,堅持嚴選食材、與台灣在地小農合作、使用純米不添加粉、不添加化學調味,不但吃到美味,也放心安心!

這次一共吃了六種口味,分別是:台式蘿蔔糕芋頭糕櫻花蝦蘿蔔糕干貝蘿蔔糕素食蘿蔔糕素食香菇芋頭糕
每一塊都超大份量有一公斤重,店家都是出貨前才當天製作,出爐後快速冷卻,使用無菌真空包裝,當日低溫宅配寄出,確保最新鮮美味的狀態送到你手中。拆封前,可冷藏保存14天,拆封後記得要2天吃內食用完畢喔!(只可冷藏,不可冷凍)








蘿蔔糕最簡單的吃法,就是用平底鍋加點油,兩面煎脆就可以吃囉!






趕快來吃看看六種不同口味的蘿蔔糕吧!




台式蘿蔔糕$150




使用嘉南平原白娘蘿蔔雲林紅蔥頭宜蘭大溪蝦仁加上新鮮豬肉與自製豬油製作而成,每一口都有豐富滋味。




他們家的蘿蔔糕一吃就跟外面隨便賣場買的不一樣,裡面料給的很多(下重本),所以吃起來味道很濃厚,台式蘿蔔糕特有的蝦仁、豬油、紅蔥頭的味道好香!不用沾醬吃也很有味,蘿蔔糕的口感咬下去是Q軟的,入口之後綿綿糯糯的,我覺得好吃耶!




招牌芋頭糕$160




嚴選大甲芋頭東港蝦米雲林紅蔥頭加上新鮮豬肉與自製豬油,將芋頭刨成粗條狀,讓你每一口都吃到滿滿的芋頭,芋頭控千萬不可錯過。




我只能說他們家的芋頭糕真的超‧扎‧實!他不像原味台式蘿蔔糕那樣吃起來綿綿糯糯的,因為每一口都有真實存在、看的到的大塊芋頭,一邊咀嚼芋頭的口感又帶著蝦米香氣,真材實料的美味。




芋頭糕我也喜歡用蒸的吃,切下厚厚一大塊,上面放一些XO醬(我這邊放的是小魚乾辣椒,裡面含有菜䊇),用電鍋蒸個15分鐘(不用開火我最愛),拿出來就可以吃了,拿湯匙或叉子大口挖著吃,非常過癮。




櫻花蝦蘿蔔糕$180




使用宜蘭龜山島櫻花蝦、嘉南平原白娘蘿蔔、雲林紅蔥頭與自製豬油,櫻花蝦的營養極高,是兒童、老人、孕婦等補充天然鈣的最佳來源。




我要說,真的沒看過櫻花蝦完整整隻、撒這麼多的!一打開包裝就整個散發櫻花蝦香氣。 




櫻花蝦口味的蘿蔔糕我覺得可以完全不用沾醬吃,因為太鮮香啦!這是這次吃到六種口味裡面,鮮味最濃最豐富的,建議可以好好享受原味,市面上別家吃不到這種好吃款的。




干貝蘿蔔糕$200
連干貝都來了!我這輩子還沒吃過加了干貝的蘿蔔糕啊!蘿蔔糕不只是平民小吃,也可以高級奢華呢!




新鮮干貝配上嘉南平原白娘蘿蔔、雲林紅蔥頭與自製豬油,切開來就可以看到大量的干貝絲,這是過年過節伴手禮最佳選擇啊!送給長輩絕對不失面子的。




干貝蘿蔔糕吃起來淡雅清香,新鮮自然,和櫻花蝦蘿蔔糕比起來是一種低調的美味。




素食白玉蘿蔔糕$120
茹素者也有好吃的蘿蔔糕可以方便訂購了。




僅用在來米和嘉南平原的白娘蘿蔔,佐以胡椒、鹽、糖調味,食材簡單卻滋味迷人。




想吃純粹的米香就吃這款,今年過農曆年的時候,K 媽(我婆婆,素食者)也有自己做素的蘿蔔糕,就跟這款很像,看他白白的以為沒啥滋味,咀嚼之後尾韻帶出胡椒辛香,我覺得蠻特別、蠻好吃的耶!食材單一卻味不寡,沒吃過素蘿蔔糕的人可以嘗試看看喔。




椴木香菇芋頭糕(素)$160




使用香氣濃郁的大甲芋頭,配上產自宜蘭大同及四季的椴木香菇,椴木香菇口感扎實有嚼勁,香氣更甚一般香菇。




他們家不管哪一款,都是真材實料看得見、吃得到,這款素食椴木香菇芋頭糕,有別於葷食蝦米的鮮香,在扎實的芋頭口感中,間或出現香菇的芬芳氣息。




相信大家一定都有經驗,過年過節準備(或收到)的蘿蔔糕太多,短時間內吃不完,同一種煎法又吃膩了,剩下的該怎麼處理呢?今天就教大家來做「XO醬炒蘿蔔糕」喔!



我把「XO醬炒蘿蔔糕」的作法拍成影片,大家可以來看看!
(抱歉中間有一小段沒錄到,真的是意外沒發現!原諒我~ 下次改進!)





XO醬炒蘿蔔糕要準備的食材稍微有點小多,但是炒的過程很容易,就所有的料依序加入翻炒入味就可以了,大家不妨試試看囉!


宜蘭老字號的─【廣興做粿】華村食品─果然是名不虛傳,料好實在口味佳!送禮或自己吃都很適合,推薦給大家囉~





華村食品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順安路32號

電話:039581955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uatsunfood/

官網  http://www.huatsunfood.com/




部落格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