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五月中的時候,有天跟某 K 閒聊,覺得在高雄好吃合胃口、物有所值的義大利麵餐廳有哪些?然後我們就提到之前很愛的【哇好菜創義廚坊】,這麼一提想說很久沒去【哇好菜】了(當初可是連續去吃了好幾回),便上網查了一下【哇好菜】的粉絲專頁,一查不得鳥!【哇好菜】竟然在當週就要結束營業了!(登楞!)而且【哇好菜】結束營業不是因為生意不好喔,是生意太好,老闆一個人主廚累了,加上闆娘之前生了女兒,實在無法同時兼顧開店和帶小孩,還有就是因為老闆和闆娘都不是高雄人,他們想搬回自己家鄉生活,總而言之,他們計畫要結束營業已經很久了,而我們竟然在結束營業前幾天突然得知這個消息,立馬打電話跟闆娘訂了結束營業最後一天的位置,也算是有緣把握最後一次的緣份吧,最後一次吃還是覺得很好吃、老闆廚藝真的很棒,墨魚炸豬排真的好嫩好多汁,義大利麵的海鮮也好大顆好新鮮,真是心中充滿不捨啊啊啊!(ㄟ,那個,上圖不是【哇好菜】的義大利麵)

後來在粉絲專頁上提起上面這一大段故事,和我有很多共同飲食喜好的網友Cynike向我推薦今天介紹的這家,【No.4 Pasta 義大利麵(肆號商行)】,N年前我從台北搬回來高雄沒多久就認識了Cynike,這些年來經常跟Cynike互相交流美食心得,Cynike住家和工作都在【No.4 Pasta】這附近,聽當地人的準沒錯!然後我們第一次去是五月底,照片一直放著沒寫,最近特地又去了第二次,然後趕快把兩次食記一起端上來推薦給各位囉!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