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帶爸媽一起去高雄市成功路家樂福裡面的玉豆腐吃飯,家人都覺得蠻好吃的,一直想找機會再次回訪,前陣子有事跑楠梓一趟,事情辦妥後就近在楠梓家樂福裡面的【玉豆腐】用餐,來回味一下好吃的韓式料理。




我們把車開進家樂福楠梓店的地下停車場,從B1搭手扶梯上來1樓左轉,走到底就是【玉豆腐】了(【玉豆腐】的旁邊有西堤牛排和化妝室,很好找)。




這是吃到最後平日下午冷門時段拍的,用餐尖峰時段可是滿滿人潮呢。








【玉豆腐】的菜單基本上沒什麼變,可以參考我的舊文或者線上菜單




這次來看到新的組合優惠,我們決定吃最上面的兩人豆腐煲套餐$698,包含:
韓式豆腐煲 4選1
角閃石鍋飯 1份
起司海鮮辣炒年糕 1份
綜合海鮮煎餅韓式炸雞 2選1
韓國冰火菠蘿泡芙(1顆) 或 黑糖柚香豆腐花(2碗) 2選1
五款小菜吃到飽無限續加
(另付一成服務費)
其實光是這個雙人套餐就能吃很飽了,我還加點了一份上次吃過很懷念的明太子起司烘蛋捲,一杯韓國蜂香柚子茶(點套餐加購飲料半價),結果份量大到兩個人差點吃不完,還一路飽到晚上。




背面還有這個「明洞巷弄通限定套餐$820」,結果是6/26之前才有活動優惠價啊!我也好想吃看看「明洞泡菜豬肉石板烤飯」喔!下方的「明洞春醬炒年糕」是沒吃過的口味耶~但是兩個人吃不了那麼多,這天只能先放棄。




入座後就會送來熱麥茶(可續壺)。




還有開胃誘人、可以吃到飽的小菜五道,我喜歡這個,因為在高雄韓式料理有提供小菜吃到飽的很少耶!喜歡的品項可以一直加點真的感覺很爽!(即使肚子裝不了那麼多,但心情就是興奮又滿意! 




(上)酸甜生洋蔥蘿蔔泡菜涼拌冬粉
(下)涼拌蒜味黑木耳冷豆腐
下面兩款是我特別喜歡有再加點的,因為我是大蒜控,涼拌蒜味黑木耳帶著濃濃蒜香我喜歡,冷豆腐涼爽的口感帶著豆香,淋上酸辣醬汁提味但不搶味,覺得跟豆腐很合拍!
左上方的酸甜生洋蔥,本來看他上桌覺得有點不妙,因為挑食鬼某 K 最討厭生洋蔥的嗆味,我身先士卒先試吃了一口,發現入口是酸酸甜甜的,仔細咀嚼到最後才會散發出洋蔥味道,不能說它完全沒味道,但是不嗆鼻口,推薦某 K 吃看看他也能接受,而且不只吃了一兩塊喔!所以不愛洋蔥的人不妨也試看看。蘿蔔泡菜是我覺得不錯吃的滋味(我喜歡味道重但不會太酸的泡菜,簡單說就是不要長時間發酵過的)涼拌冬粉則是中規中矩




明太子起司烘蛋捲$250
這一道是他們家的經典必吃啊!大推~! 而且份量好大,四個人來吃都足夠。有附上柚香醃蘿蔔和番茄醬。




滑滑嫩嫩又牽絲的起司烘蛋捲,帶著明太子香氣及嗶嗶啵啵的顆粒口感,比起原味起司烘蛋捲更加鮮香誘人!在家裡如果想自己做出這麼厲害的牽絲烘蛋捲真的沒那麼簡單,但是在【玉豆腐】點來吃真是輕鬆又滿足的享受!這一道一定要趁熱吃喔,冷掉起司的口感就沒那麼好了。




綜合海鮮煎餅(兩人套餐內含)(單點價$190)




海鮮煎餅豪~大一個,又頗有厚度(以我吃過的韓式海鮮煎餅算是蠻厚的),更重要的是還煎得頗脆、清楚看得到海鮮料,這樣吃起來才飽嘴過癮!




外面吃過的韓式煎餅,裡面蔬菜不外乎就是韭菜、蔥、洋蔥、紅蘿蔔,【玉豆腐】的海鮮煎餅包了脆脆的豆芽,還挺特別的。




牛肉嫩豆腐煲+角閃石鍋飯(兩人套餐內含)(單點價$250)




剛上桌的時候還燒滾滾一直在冒泡,雖然點的是牛肉口味,還是有附兩顆淡菜,我們點小辣,吃起來也還好而已(敢吃麻辣鍋微辣的人一定都可以接受的辣度),下次想再嘗試中辣以上。




【玉豆腐】他們所使用的豆腐都是每天新鮮自製的,口感嫩又有豆香,跟台灣在地常吃的豆腐不一樣喔!沒吃過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肉片給得不小氣,也不會碎碎的,算是品質有顧到。




金針菇給更多,我們兩人分著吃都吃到不少數量的金針菇。另外豆腐煲裡面有打一顆蛋,一開始的時候被我們攪拌散開來了。




角閃石鍋飯我很喜歡,米粒香又有彈性。




我現在還蠻愛這種韓國人的吃法,湯匙先挖一口飯,再去挖湯一起吃,湯、飯、豆腐一起入口,好下飯好好吃!




在石鍋裡悶久一點,鍋底會有硬脆的鍋粑,也可以把熱麥茶倒進去變成茶泡飯。一鍋有多種不同吃法與口感。





起司海鮮辣炒年糕(兩人套餐內含)(單點價$250)
第一眼就覺得上面給的海鮮料好澎湃,裝在韓國空運來的銅鍋裡,外觀好吃度更加分!




除了有新鮮豐富的海鮮料,還有大量的洋蔥和年糕,口味甜甜辣辣超刷嘴。




起司已經大部分融化在醬汁裡,舀起來還是有小小的牽絲,年糕條超Q,這一道我們兩個都很喜歡!我想我會為了這道炒年糕專程再來吃【玉豆腐】




海鮮料有淡菜、魷魚、蝦子,魷魚切好大塊,有新鮮彈性的口感,蝦子也是出乎意料的大隻。




套餐附的甜點:黑糖柚香豆腐花
還沒上甜點,我們兩個就飽到快滿出來了,小菜可以無限吃到飽,豆腐煲有飯,炒年糕也是會飽的主食,明太子起司烘蛋和海鮮煎餅都是可以讓三、四個人分食的份量,就算沒有加點明太子起司烘蛋捲,絕對還是可以吃很飽的啊!





韓國蜂香柚子茶(套餐加點飲料半價)
飲料也很大杯,比起一般餐廳提供的柚子茶,這裡多了蜂蜜的甜香。




當天的消費。


【玉豆腐韓國料理】真的是蠻經濟實惠,口味大眾化、菜色多樣化的美味料理,覺得好像比之前吃過更好吃耶,餐廳分店都設在賣場、百貨公司裡,停車問題不用煩惱,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有禮貌,總之還蠻推薦的,我們還會再去喔!我想吃那個明洞泡菜豬肉石板烤飯,還要再吃炒年糕





玉豆腐韓國料理(家樂福楠梓店)(另有家樂福成功店、夢時代店)

電話:(07)364-6012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藍田路288號(家樂福楠梓店1樓)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ntofu/


檢視較大的地圖 



部落格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