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Partner 好夥伴咖啡】本店是在鳳山文山特區文安南街,還沒去過【Good Partner 好夥伴咖啡】本店,前陣子聽朋友說他們鳳山國小對面雙慈街開了新分店正在試營運,這下離我們更近,在我幾乎每天都會去的範圍內,當然立馬來吃一下,見識一下他們招牌的立體拉花。

──────
★更多更新更快的美食生活分享!
→點我加入FB←
→點我加入IG←

──────

【鳳山美食懶人包】鳳山美食必吃 超過80家!鳳山美食攻略 鳳山小吃老店 鳳山餐廳推薦
https://jasminelady.pixnet.net/blog/post/47722890
/tmp/phpZUzkeV




鳳山國小對面的雙慈街一進去就到了,這裡原本是普羅旺斯簡餐店,之前有看到在整修,還以為只是重新裝潢,沒想到是換了一家店了。








店內風格算是舒服寬敞,但也沒有太特別的(胃口都被養大了啊!)。




沒想到一走上二樓竟然有花牆!少女們又可以來拍個沒完沒了啦! 






但除了花牆以外,二樓比一樓更加樸素平淡了,感覺二樓應該是沿用原本普羅旺斯的家具。




這裡沒有收服務費,所以倒水、需要調味料都自己來喔!我絕對不會告訴你們某 K 在這裡打破一個玻璃杯。




MENU自己劃單、自己拿到櫃檯點餐付費。
餐點主要有早午餐、炸物、義大利麵、燉飯、鬆餅......竟然還有鍋燒意麵!所有的餐點金額都是單點、不附飲料。
飲料在最右邊那排茶飲、奶茶、咖啡、果汁、花果茶、蘇打、冰沙,但大家都知道來這裡必點的是立體拉花!立體拉花一杯要加價$50元喔!這大概是我遇過指定拉花加價金額最高的吧!




我們點了一個勃根地紅酒燉牛肉和一個菇菇森林佐溏心蛋








菜單另外還有一本圖文對照版。




勃根地紅酒燉牛肉(附白飯)$300
其實我跟某 K 我們兩個一致覺得,我自己做的紅酒燉牛肉最好吃(自己做給自家人吃的不惜重本啊),在外面早午餐餐廳點的紅酒燉牛肉,總是覺得滋味少了一點什麼,但常常還是喜歡在外面點這一道,一方面是不用自己動手就能吃覺得好輕鬆,另一方面是不死心,想找找看有沒有令人滿意的。






勃根地紅酒燉牛肉用小鐵鍋端上桌,上面擺滿了蘿蔔、番茄、花椰菜、洋蔥、生菜,豐富繽紛的賣相很好。




另外附了玉米濃湯炸薯條玉米濃湯吃起來普普通通,炸薯條就是剛炸起來有熱就好吃,其實不是很愛早午餐附炸薯條這種東西......




白飯的口感也是普普。




牛肉給得蠻大塊的,燉到十分軟嫩,我覺得理想中好吃的紅酒燉牛肉,應該是肉吃起來帶著酒香和番茄酸香味,但外面早午餐餐廳很少能做到這一點,就會顯得滋味不夠濃厚。




今天最高調的主角,立體熊熊拿鐵來了!!!熱拿鐵咖啡原價是$60,另外加上立體拉花$50=$110




最基本款的立體拉花就是熊熊和雪人,這兩樣是他們家的招牌,也曾經接受美食節目的介紹訪問。



還錄了一小段影片↓↓↓↓↓

根本超療癒的啊! 





另一杯我們選擇畫圖,卡娜赫拉的兔兔和 P 助,真的是栩栩如生啊!
抹茶拿鐵$60+畫圖$50=$110(抹茶拿鐵無法調整甜度)




他們家最新的服務還有提供列印照片拿鐵喔!就是把照片圖像提供給店家,會幫你把照片影像複製在咖啡拉花上面!




菇菇森林佐溏心蛋$220
除了主餐焗烤菇菇之外,還有生菜水果沙拉、玉米濃湯、三角紅豆土司麵包、炸薯條、溏心蛋。




焗烤菇菇比想像中還要清爽、好吃。




起司牽絲也是很吸睛!




某 K 說三角紅豆土司吃起來跟(高雄市忠孝路上)麵包工場賣的很像。




這一份沙拉是另外裝,裡面比較多水果,剛剛紅酒燉牛肉的沙拉是直接放在主菜上面,只有生菜。




溏心蛋吃起來很有7-11石安牧場的感覺。




這一天的消費。




離去前看到他們家店門口有一盆好大的多肉植物!


【鳳山美食懶人包】鳳山美食必吃 超過80家!鳳山美食攻略 鳳山小吃老店 鳳山餐廳推薦
https://jasminelady.pixnet.net/blog/post/47722890
/tmp/phpZUzkeV



Good Partner 好夥伴咖啡 - 雙慈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雙慈街21號

電話:07 710 8339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oodpartner8339/


檢視較大的地圖 

 
 



部落格用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