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朝聖了!2017年上半年,網路正妹、女神、網美、台南部落客們一定要來打卡的點,一定有這家!這裡每個角落都有戲,怎麼拍怎麼美啊! 
期待已久、台南友人 Nick 哥累積多年內力、集畢生心血於大成的【STABLE HOUSE】終於在今年四月份開幕了!(狂賀
我們一直到最近才有空拜訪,在【STABLE HOUSE】住了一晚又享用美好的一餐,殺了不少相機記憶體,今天就先來介紹【STABLE HOUSE】一樓的 STABLE 茶館】吧!




【STABLE HOUSE】時驛商業會館光是外觀就有夠吸睛!走過絕對不會錯過,工業風貨櫃屋不規則堆疊的造型實在搶眼。




這顏色搭配背景蔚藍的天空真是好看屎惹!




【STABLE茶館】大門從這兒進,我看IG上一堆少女在門口就能拍出網美照,現在女孩兒真的都好會!【STABLE HOUSE】就是讓妳從大門開始就拍個沒完沒了!




【STABLE茶館】每週二公休喔,其他若有臨時休請以臉書公告為主。






很多看過網路照片、部落格文的人都知道【STABLE HOUSE】 一樓最特別的就是中空天井上面有浮雲!(我只能說Nick哥真的太會了)




座位數其實不算很多,但每一張桌椅都好有特色!空間還有分上下層次感。
Nick 哥是出了名的設計家具控、室內設計迷,【STABLE HOUSE】是他經歷多年遊歷各國、各地,到各大精品設計旅店、咖啡店、家具店參觀取經,培養出屬於自己的時尚品味與美感,將腦中所想化為行動、付諸成為現實,成就了眼前我們看到的【STABLE HOUSE】
















一樓後半部的空間是和樓上住宿空間共用的,晚上和早上(茶館的非營業時間),住客也可以下來使用這裡的座位。








真的強烈建議各位,一定要來坐坐看這裡每一張椅子,不只外觀好看,坐起來舒適有質感,高貴的名家精品設計椅我們可能買不起,但是下午茶我們喝得起,喝杯下午茶,還可以觀賞、實坐這些名椅,根本值回票價啊! 
少女們光是來這拍照打卡,美麗的場景就幫你多贏到好多個 like 囉!




餐點也不馬虎,都是由這邊現點現做。




食材、作法、連餐具、杯組,都是店家特別精選,甚至單獨為【STABLE HOUSE】量身訂製的。




冰箱櫃裡的甜點每日皆不同,當日限定。






連看不見的小角落都不放過,處處有驚喜!



我拍的照片實在普通,來看看【STABLE HOUSE】粉絲團上職業級的作品吧!↓↓↓↓↓









大理石桌、大理石盤、乾燥花,今夏最夯流行元素這裡都具備了,還有什麼理由不來呢,是吧!
這個甜點我竟然沒吃到!(扼腕!) 













老闆除了是個設計家具控、室內設計迷之外,還是個標準台南在地吃貨、紅茶少女心(笑),真的沒看過男生這麼愛喝紅茶的啦!(其實我每次在台南去嘗鮮的茶飲店,幾乎都是 Nick 哥推薦的,有 Nick 哥掛保證絕對沒有失誤)

因為愛喝茶,所以用心挑選、只賣好茶,這裡有法國莊園茶,高品質的台灣茶,義式咖啡(沒有單品),氣泡飲(氣泡飲都是用台南景點命名),慢磨果汁。餐點主要以輕食、甜點類為主,主要不是吃飽,吃巧絕對沒問題。




餐具開水自取區。




這一桌閃亮亮亮的,好美、好仙啊!連某 K 那種不太重視外觀的大男人,都忍不住讚嘆說【STABLE HOUSE】用的東西質感都很好!不但餐具美膩,餐點吃起來也不錯喔!




夏日香氣綠茶(熱)$150(可回沖一次)




以白桃、奇異果、西瓜為基底的綠茶,喝起來果香順口不刺鼻,而且一壺容量好大!




連茶壺墊都是專為【STABLE HOUSE】量身打造。




綜合慢磨果汁(鳳梨+蘋果)$時價





這杯鳳梨+蘋果果汁也甜到太不可思議!後來特地問店員小姐這杯果汁有另外加糖嗎?小姐說「完全沒加糖」!甜味來自現在正當時的台灣在地鳳梨,真的好好喝,真想定居這裡,每天來一杯當季新鮮慢磨果汁!(自己打還要切水果洗機器,我想到就懶了




瑞里日出紅茶(冰)$150
冰茶茶壺汗和水杯也好有質感,連杯身有低調的 STABLE 標誌字樣,很想買一組回家。底下杯墊是美國居家用具品牌 OXO 的。




瑞里日出紅茶是使用小葉種(烏龍茶)製成,是天然不加糖就會甘甜的烏龍紅茶,不會澀口,我們都很喜歡。




煙燻里肌帕里尼$110
點帕里尼都有附薯塊,這薯塊吃起來不太像是炸到熟透、綿密的那種,反而比較像煎烤過,裡面馬鈴薯有熟、但還保持一點點脆硬的口感,外皮已有調味,所以不用沾番茄醬也好吃。




他們使用的土司強調是台灣嘉禾麵粉(無漂白、無修飾澱粉)加上比利時亞登發酵奶油,經過長時間低溫發酵製作而成,麵包體飽水度好,經過帕里尼熱壓過,依然保有彈性,中間夾的里肌火腿、起司、生菜、番茄,合在一起吃相當清脆爽口。




地中海鮪魚帕里尼$120
裡面有鮪魚、酸豆、黑橄欖、洋蔥,吃起來又有另一股截然不同的滋味。




彩虹生乳酪$90
根本少女心大噴發啊這這這! 




本以為這蛋糕待在冰箱櫃裡面是否會偏乾?事實證明我多慮了,彩虹生乳酪吃起非常濕潤柔軟、簡直入口即化!





【STABLE茶館】真是裡裡外外都質感爆表!環境設備超優大家有目共睹,茶飲、輕食好吃更是不容錯過,炎炎夏日趕快來【STABLE茶館】點杯飲料、吹冷氣、拍照打卡上傳吧!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南民宿網※



STABLE茶館│STABLE HOUSE│時驛商業會館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117號

電話:06-299-9399

營業時間:早上11點-下午6點

公休日期:星期二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useStable/


檢視較大的地圖 



部落格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