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 K 現在在西子灣大學讀研究所,他偶爾會跟我提起那附近有新開什麼店,或者有哪間店看起來生意不錯,之前他就有說過有一家熱壓土司每次晚上很晚經過都有人在排隊,這人懶得排隊等,所以一直沒去買過,前陣子發現他們搬家開了新店面,所以我們就找一天晚上有到鹽埕這附近的機會跑來吃囉!




這家在中山大學附近一帶宵夜時段頗受歡迎的熱壓吐司店名叫【仨人-燒 K 啊】,「仨人」是當初由三個人一起創業的意思,「燒 K 啊」是台語「燒盒子」,「燒盒子」就是把熱壓吐司裝在鐵鍋模具裡面放在火上烤。













年輕的老闆和闆娘在空間不大的騎樓,變出各式各樣的料理,現在【仨人-燒 K 啊】不只賣熱壓吐司,還有披薩牛排喔!都是闆娘自行研發的口味。




裡面座位不多,很有學區風情,客戶看起來也很年輕,雖然餐點定位是路邊攤銅板美食,卻有冷氣開放喔!(高雄夏天這麼熱,我如果是這邊學生我一定常來吹冷氣啊)






店裡佈置裝潢看來頗有 DIY 風格。




飲料在冰箱櫃自己拿。




飲料價格在上面,店家特別推薦蕾亞奶茶,是闆娘跟朋友合作販售的,使用的是高大鮮乳,有伯爵鐵觀音復刻奶茶三種口味。




所有的菜單就在牆壁黑板上,點餐只要口頭跟闆娘講就可以,不必寫單,一來是為了環保所以不印菜單,二來是店家喜歡藉由口頭點餐的過程中和客人多一些互動,讓小店多一分親切和溫暖。
好多我們都想吃!熱壓吐司還不只想吃一種口味!但如果披薩、飯、鹹的甜的熱壓吐司都點的話,應該吃不完。實際吃了之後,覺得闆娘給料根本不計成本,起司拼命下啊,飯也好大一份!真是大份量學區美食




餐具、調味料在這兒自己拿。




點了餐之後等待的時間就先拿蕾亞奶茶喝喝看。




寶特瓶上都有清楚的標示喔!




鐵觀音奶茶喝起來奶味頗重(使用高大鮮乳),稍微蓋過茶味,喜歡奶味重的人可以試試。




然後我們點了一個特製雞腿飯,三個熱壓吐司(兩個鹹的一個甜的)。




特製雞腿飯$120
原本以為雞腿飯可能是一整支雞腿或者一片烤雞腿排,沒想到算是先煎後煮的,看起來有煎過的焦痕,再和炒洋蔥醬汁一起煮過,相當入味好吃,雞腿肉有咬勁不軟爛,帶著淺淺胡椒香氣,我們兩個人一起吃還覺得雞腿肉好多,事後問過店家,這份特製雞腿飯裡面給了不只一支雞腿的份量




旁邊蛋包飯也讓人傻眼,份量真的好大,一看就知道那飯絕對是不只一碗,上面的蛋包厚度相當驚人。




將柔軟的蛋包表面撥開,裡面有滿滿的起司。




本以為蛋包裡的起司就我們看到表面那樣,結果吃到每一口都有起司牽絲,還帶著濃濃奶油香氣,喜歡起司的人一定要點啊!




手拍漢堡排熱壓吐司$60
從照片就可以看得出來,吐司壓到很薄脆(應該是鐵鍋才有的效果,我們家庭式那種插電的三明治機很難達到這種口感),中間夾的餡料一直要滿出來,尤其是那起司!
豬肉漢堡排是店家手工製作的,除了漢堡排、多到驚人的起司,還有點綴酸黃瓜提味解膩,外層爽脆,內餡豐富濕潤,還不錯。




薯泥蛋沙拉熱壓吐司$50
哈,這個剖面根本只看到起司、起司、滿滿的起司啊!但吃起來卻不膩口,應該是黑胡椒味特別能畫龍點睛吧,而且我喜歡他們的馬鈴薯沙拉吃起來不甜(很怕美乃滋加太多),即使是薯泥+起司這樣高熱量的組合,依舊可以很順口的吃完他。(只是他們家的份量吃下去真的很飽)(沒有練過不要亂試




花生布朗尼熱壓吐司$55
聽說這款是甜口味當中賣得最好的招牌,螞蟻人必吃!看這剖面就知道,巧克力布朗尼份量多,中間還夾著顆粒明顯的花生,店家自製的卡士達醬又蠢蠢欲動隨時要爆出來!喜愛甜食的人都會被收服吧,男生來吃也不用擔心吃不飽,這裡只有讓你吃太飽啊!




他們家每個熱壓吐司都這樣瘋狂牽絲!蛋包飯也牽絲!很想問闆娘說起司是不用錢的嗎?  


【仨人-燒 K 啊】整體吃下來覺得店家很有誠意,以學區銅板美食的價位,給你滿滿吃到飽的份量,而且每一道的口味都是店家用心設計過的,跟外面常見的口味有所區別,下次我還想再來吃披薩紅酒燉牛肉飯、還有焦糖布丁口味的熱壓吐司!(記得要餓久一點再來 )





仨人-燒 K 啊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135號

電話:0926 126 680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rio.Dream/


檢視較大的地圖 

 
 



部落格用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