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即時訊息+隨時想說就說!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唷!★★★

★抽獎活動
九勺涮涮鍋雙人海陸套餐,一人中獎兩人同行抽獎結果 https://goo.gl/45X5y8
TriGreen 綠色環保清潔劑,洗衣洗碗六大罐  ▶ https://goo.gl/gFUYlF
★優惠團購
超美!德國 NaSaDen 林德霍夫系列鋁框行李箱https://goo.gl/24MhSB


今天要介紹的【TriGreen 綠色環保清潔劑】產品,有兩款洗碗精、兩款洗衣精、還有一款「排汗衫專用」洗衣精,廠商非常大方,方便攜帶型小罐的、按壓好用大罐的、還有大容量家庭號補充桶,通通寄來了。
更大方的是,廠商要贈送「一整組」(共六大罐)提供給大家抽獎喔!抽獎辦法記得看到文章最後嘿!

提起我們家使用的清潔用品,就要說到我跟某 K 剛在一起的往事了,我要說某 K 或許不是個浪漫的男朋友,也不是個會賺大錢養我的老公,但他真的是一個顧家、負責、又愛乾淨的好男人,警語:接下來請戴上墨鏡閱讀從我跟他交往到現在結婚超過六年,從他一開始搬來高雄租的小套房,到現在我們住在一起室內將近30坪的公寓,地板都是他掃的(每天掃),衣服都是他洗的、晒的(前面好幾年是沒有洗衣機,他都用手洗),浴室、馬桶都是他刷的,鍋碗瓢盆也幾乎都是他洗的,他愛乾淨的標準比我高很多很多很多,他就是天性龜毛,洗個碗一定要用熱水洗‧很‧久,而我的個性太豪邁,偶爾我是看不下去,覺得他洗碗也洗太久了,我會主動幫他洗碗。(因為我覺得我花少少的時間也一樣可以洗乾淨啊,不曉得他是在龜毛什麼!?)

那我在家都負責做什麼?我要煮飯呀!你們看我部落格那些做菜文是他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輪迴三次都做不出來的。(最好我會預測他下輩子,哈哈哈)

某 K 真的是我認識的人當中最最最最最龜毛(你們不要以為家裡有人主動打掃很輕鬆,跟超級龜毛的人同住一個屋簷下很有壓力的好嗎!?),多年前他剛搬來高雄的第一天,我陪他去大賣場買洗髮精、盥洗清潔用品,他可以站在一整櫃的洗髮精商品前,把每一款不同品牌、不同功效、不同味道的洗髮精,一樣一樣拿起來仔細端倪,翻到背面認真研究成份表,他可以花上15~30分鐘挑選一罐洗髮精,然後我整個大賣場都快逛完了!那一次我是真的有點被他嚇到,但因為剛開始交往,所以我很假掰客氣,我說你慢慢看喔,我先去看別的,然後我就飄走了......(希望當初他能看透我完全沒有耐性啊,哈哈哈哈)(又,後來我才知道,他說他小時候的夢想是自己開一家便利商店,所以窩在貨架前面研究商品+整理陳列,對他來說根本就很夢幻、很享受啊!)

某 K 會那麼認真挑選清潔商品,除了天性龜毛外,有很大的一部分因素是他以前皮膚狀況不好,容易長一堆阿哩不噠、濕疹、過敏之類的皮膚問題,這跟以前住在台北空氣潮溼也有點關係(搬來高雄改善很多),所以他特別挑剔用在自己皮膚的東西(洗頭的、洗臉的、洗身體的),跟皮膚接觸到的衣服材質、洗衣精用品,也都盡量挑選成份天然、無人工添加物、無香精、無色素,還要洗淨力夠強喔!因為龜毛人不能容忍他的衣服沒洗乾淨啊!




這次介紹的【Trigreen】成立有50年的歷史了,過去主力在提供大型洗滌公司清潔原料及設備,目前也有開發家用清潔劑產品,【Trigreen】是高雄市第一家拿到清潔產品類環保標章的品牌(環保標章證書標號:環標字第10663號、10662號),並且通過經濟部標檢局正字標記檢驗報告ISO9001品質管理認證,還有【Trigreen】自行送檢的各項SGS認證,真正的環保成分有公信單位認證,保證不添加:螢光劑、含氯漂白劑、甲醛、三氯沙、含氯添加劑、三乙酸基氨、過硼酸鹽、乙二胺四乙酸、乙氧烷基酚,算是十分安全可靠的喔! 

而且通過我家的龜毛人實際測試認證,大家應該都能安心使用。




洗碗精主要有【綠色環保洗碗精】【香甜蘋果洗碗精】




洗衣精有:【高效濃縮洗衣精】【綠色環保洗衣精】【排汗衫專用洗衣精】




TriGreen 綠色環保洗碗精
這款洗碗精生物分解度高於95%,不產生壬基酚,無香精,無防腐劑。(「壬基酚」簡單說就是一種「環境荷爾蒙」)




綠色環保洗碗精迷你瓶,可以隨身攜帶,上班、上學中午吃飯洗餐盒,或者戶外露營帶出門清洗餐具很方便。






產品成份、使用方法、絕不包含哪些化學物質,都寫得清清楚楚。




說到要試用洗碗精,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家常買的外食小菜,這家小菜很合我們胃口,而且外帶方便,份量對我們來說也剛好,忙的時候只要準備主食(煮個水餃之類的),搭配外帶小菜也可以混一餐。




但他們家的缺點就是菜取出來,碗底真的很油!相信大家平常買外面的自助餐便當也有這種經驗吧,你可能會問我買外食幹嘛還要洗碗洗便當盒?這不是號稱免洗餐具嗎?別忘了我們是龜毛夫妻啊!(我承認我被某 K 傳染了越來越龜毛)這免洗碗我們都要先簡單洗過一遍才會當垃圾丟掉,因為我們不喜歡家裡存在油膩膩的餐具廚餘,尤其現在一個禮拜有兩天清潔隊不收垃圾,如果這個免洗外帶碗要在我家過夜,那勢必要清洗乾淨,才能減低蚊蟲蟑螂孳生的可能性啊!(家裡有油的東西沒洗起來,龜毛人怎麼可能睡得著呢?






所以我在這免洗碗裡各滴下一小滴綠色環保洗碗精,因為是高濃縮配方用量很省更環保,滴了洗碗精、加滿水,就這樣放著浸泡半小時。




浸泡半小時後再拿起來沖洗一下,不費功夫就幾乎洗乾淨了(除了油汁已經吃進紙碗的縫隙無法強求),這種乾淨程度真的超乎我的預期,而且我最欣賞的是他們家這款洗碗精沒有任何香味,用起來就覺得好自然、溫和不傷手。






洗大型鍋具的工作當然就交給某 K 啦。【TriGreen】內含活性介面劑濃度高,泡沫細緻,更容易帶走油汙,洗起來也更輕鬆。




這是我們家母親節午餐盛況。一年一度煮飯請外婆、爸媽一起來歡度母親節。




5個人吃完的碗盤餐具,加上剛剛煮飯時候製造出來的廚房烹煮用具,真的堆到像山一樣!照片中還不是全部。(還好我有人肉洗碗機




派出 TriGreen 香甜蘋果洗碗精




這種竹製、木製鍋鏟,因為沒有上油、上蠟,有時候會擔心洗碗精殘留在鍋鏟毛孔裡,TriGreen】成分溫和天然,容易沖洗、不殘留,所以可以更放心使用。




TriGreen 高效濃縮洗衣精
大桶的家裡用,小罐的可以帶出門,我們家偶爾會去自助洗衣店洗床單+使用烘乾機,這種小罐的剛剛好。






因為是高效濃縮,所以用量很省,可以對照你家洗衣機的容量和水位來調整使用。




TriGreen 綠色環保洗衣精
無香精,無防腐劑,生物分解度高於95%,有效濃度40%以上,不產生壬基酚。(「壬基酚」簡單說就是一種「環境荷爾蒙」)




接下來就來洗衣實測啦!我們家只有兩口人,而且每天洗衣服(龜毛人沒辦法忍受衣服髒過夜啊,他會睡不著),所以洗衣量很少,這天是特別找換季前要收起來的衣服一起洗。








用量省,大桶家庭號可以用好久。




1000ml 的 TriGreen 綠色環保洗衣精也有附量杯。




【TriGreen】的洗衣精洗完沒有特別明顯的香味,家裡有肌膚細緻的小朋友也不用擔心香精過敏。乾淨又清爽的感覺真不錯!




TriGreen 排汗衫專用洗衣精
某 K 也是排汗衫愛用者(龜毛人選東西很注重功能面、機能性的,在高雄炎熱的夏天讓身體舒適很重要),我們家有很多件排汗衫,但從來沒這麼講究使用排汗衫專用洗衣精
原來排汗衫穿久了,由於衣服纖維織法的關係,衣服的毛細管會容易被髒汙阻塞,而使用普通的洗衣精洗排汗衫洗久了,根本沒有徹底被洗淨,所以排汗效果變差甚至喪失排汗功能,【TriGreen】附了一支滴管給大家實驗看看,用滴管滴一滴水在你的排汗衫上,如果一、兩秒之內水滴立即滲入布料纖維,就顯示你的排汗衫功能良好,如果滴下去的水珠久久無法滲入,那就表示排汗衫功能消失囉。




舊的排汗衫功能消失了不用擔心浪費了,只要用5公升的溫水+半瓶蓋的 TriGreen排汗衫專用洗衣精,把失去功效的排汗衫放進去充分浸泡半小時,再洗淨晾乾,就可以有效改善排汗衫的透氣排汗功能喔!真是太神奇了啊傑克!以前都不知道有這樣的商品和使用的必要性,以後要好好使用+保養我們的排汗衫囉。


最後到了大家最愛的抽獎時間啦!【TriGreen】大方提供一整組,總共六罐(綠色環保洗碗精、綠色環保洗衣精、排汗衫專用洗衣精、高效濃縮洗衣精3500g、香甜蘋果洗碗精3500g及1000g各一瓶),全部都是大罐的(不是隨身瓶、不是迷你瓶),有洗碗的、洗衣服的、洗排汗衫的,整箱的【TriGreen 綠色環保清潔劑】會由廠商負擔運費免費寄出送給你喔!趕快到我的粉絲團參加抽獎吧!↓↓↓↓↓





TriGreen 綠色環保清潔劑


粉絲團 https://goo.gl/cvmjtt

購買 https://goo.gl/CMx0DG



創作者介紹

茉莉小姐說說話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愛小莎
  • K也太龜毛了吧XDDD
  • 外人都以為我比較強勢,他比較溝以
    我在家裡壓力才大的好嗎!

    Jasminelady 於 2017/05/24 10:57 回覆

  • dear摩艾
  • K先生在家裡的功能好大喔!!!!!!!!!!!!!
    真希望呂董有他1/3的潔癖就好
    (也不能太多,太龜毛我會森七七)
    不然家裡一切打掃都是我
    我好需要得力小幫手阿~~~~~~

    我也要去抽獎獎
    (不知道為何今日就是愛用疊字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