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瞥見相簿裡有以前整理好的【花小豬】照片,原來我一直放著沒有寫!?那就先來寫他吧!

【花小豬正宗韓式烤肉店】是好一陣子以前去吃的(到底有多久?不要問,很可怕!),當時去吃了兩次,第一次是我跟某 K 兩個人去,第二次是帶爸媽去,因為他們家有配好的兩人、四人套餐,在預算上比較好控制(虎東678白丁烤肉】雖然好吃,但全部單點訂價又很高),你們也知道,帶媽媽出去吃飯不能花太多錢,不然媽媽會呱呱叫。(又要吃又要嫌的意思)


★更多更新更快的美食生活分享!
/tmp/phpJqoExH
/tmp/phpPJwMrc


【高雄燒肉烤肉燒烤懶人包】高雄燒肉推薦|平價吃到飽、和牛吃到飽、日式燒肉、韓式燒肉、頂級精品燒肉、專人代烤服務|高雄必吃燒肉
高雄燒肉推薦




【花小豬】位在大立圓環後方(照片右邊可以看到另一個方向是漢神百貨),雖然位處巷子裡,但其實還挺好找,從自強路轉進光明街就可以看到了,而且巷子裡有兩個停車場,開車來也方便。




【花小豬】沒有太特別花俏的裝潢,就一般韓國街頭烤肉店的風格。




圓桶狀的椅子,座墊打開可以把包包放進椅子裡,避免沾染烤肉氣味。




還可以讓人鎖上愛心鎖。(有點忘記鎖是不是要花錢買了)




兩人、四人套餐的菜單。
第一次來我們點雙人A套餐
牛豬拼盤
綜合野菜
烘蛋
大醬湯
海苔飯
附生菜、拌蔥絲、泡菜、黃豆芽、醬油洋蔥、柚子沙拉、小菜




套餐以外的加點,另外要加收一成服務費,有低消限制,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如果沒坐滿基本上是不會趕人)




這一頁則是單點菜色和飲料。




桌上擺好的餐具就很韓國。




烤盤有個微微傾斜的角度,烤出來的肥油會順著烤盤流出來有紙杯接著。




免費提供的茶水,味道很淡,喝不出是什麼(聽說是麥茶,也不太夠冰涼,聊勝於無,省下飲料錢。




可以一直續加的小菜:韓式泡菜黃豆芽
因為放在烤盤上加熱,所以第一次吃到泡菜和黃豆芽是熱的,覺得奇妙。前面提過我們第二次有帶我媽來吃,對歐巴桑來說,小菜可以一直續一直續一直續是必要的。(家有歐巴桑者請筆記)




接著送上來這是搭配烤肉吃的,小菜拌蔥絲,後方三個是韓式蔬菜辣醬大蒜、加了鹽和胡椒的韓國麻油




這個洋蔥醬油可以沾烤肉吃,服務生有特別說是他們老闆特調的。(老闆是道地韓國人,據說跟韓月食堂是同一個老闆~然後如果跟老闆聊天他會給你看他手機裡跟宋承憲的合照)




柚子沙拉
生菜品質可以,柚子醬沒有很尬以。(純屬個人主觀口味)




生菜葉
可以包烤肉來吃。




海苔飯
就直接給你白飯和一包海苔。




韓式烘蛋
在網路上看過一些韓式烘蛋的教學作法,一直蠻想自己試試看的,這天先來吃吃看韓國人做的,其實吃起來很類似我們的蒸蛋,只是這是用煮的,不是用蒸的,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喔!




大醬湯
這個也好吃,兩個人吃份量很足,只是吃多了有點鹹。




韓國的大醬湯口味很類似味噌湯,只是成分作法不同,味道不像日式味噌那麼明顯,看一些韓國綜藝節目,韓國人連煮大醬湯都要加辣醬和青陽辣椒,還好【花小豬】的大醬湯吃起來不辣。




套餐內容還有包含一些菇和蔬菜,這些一送上桌服務生就幫忙擺上去的,這邊也都是服務人員代烤的喔!幾乎不用自己動手。




牛豬拼盤
牛好像是牛小排,份量不多,豬肉是五花肉。




然後服務生就會幫忙烤肉。








烤好會幫忙剪開,把肉放在烤好的洋蔥上,這樣可以避免五花肉繼續加熱。




用生菜葉包洋蔥、拌蔥絲、蒜片、泡菜、五花肉,包起來一起吃最棒!




牛小排用鋁箔紙包著烤。




配飯吃也不錯。




一人只有一顆的蘑菇,蘑菇烤出來的汁剛好裝在裡面,吃起來 juicy!




我們去的那陣子有拍照打卡按讚送鮮蝦的活動,當然要來一下。




以免費的來說,送蝦子算是有誠意了,還不是很小隻的 Size 喔!





 
其實【花小豬】還不錯吃啦,後來有推薦另一個吃貨朋友去,朋友反應也是很滿意,只是那一陣子剛吃過【姜虎東678白丁烤肉】,覺得姜虎東的肉質更勝一籌,當然價格上姜虎東也比較貴,花小豬優點在提供了很完整的套餐組合,不用煩惱要選什麼,整體服務、套餐內容、打卡贈送,都算是有誠意的,如果喜歡韓式燒肉的可以比較看看囉!對了,花小豬生意很好,尤其是假日務必提前訂位唷!



★更多更新更快的美食生活分享!
/tmp/phpJqoExH
/tmp/phpPJwMrc


【高雄燒肉烤肉燒烤懶人包】高雄燒肉推薦|平價吃到飽、和牛吃到飽、日式燒肉、韓式燒肉、頂級精品燒肉、專人代烤服務|高雄必吃燒肉
高雄燒肉推薦



花小豬 正宗韓式烤肉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光明街3號

電話:07 221 1221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lossompiggy


檢視較大的地圖 


※著作權聲明:
《高雄美食。茉莉小姐說說話》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除另有註明外,其著作均受到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及各國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的保障,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內容授權」需求,請務必先從臉書或IG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