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有發摟我的臉書粉絲團的人都知道我常常團購,就算沒在外面一般公司行號上班、身邊沒有同事,錢包也從來沒關好過啊! 
(順便在此統一回覆一下,我都是在愛合購上面跟團的,N年前一開始是找我家附近、方便取貨的團搭別人的便車,同一個主購跟久了慢慢熟稔,現在就像好朋友、好姐妹一樣,錢包繼續越破越大洞,手指都快剁光了......,所以別再找我幫忙買或要我揪團了,我也只是出一張嘴等吃而已啊哈哈)

團購宅配食品我喜歡買食物的半成品,可以幫助我晚餐少準備一道菜、或者快速上菜的,比方滷味、冷凍水餃、泰式料理調理包......之類的,常常我在臉書貼出晚餐菜色,都會有人留言或私訊問我,照片裡的宅配美食哪裡買?去哪裡訂?今天就來推薦一下最近吃到不錯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