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很多人家裡的媽媽、阿嬤都會做滷白菜,今天介紹這個作法也是我媽傳給我的,算是我們家的家傳菜囉!

當初我上台北讀大學的時候,第一次從學校宿舍搬到外面租房子住,我爸媽特地從高雄跑到台北來幫我搬家,還順便載了一車補給品來,其中有幾個花生麵筋罐頭,我媽教我用花生麵筋+香菇+白菜就可以做出好吃簡單的滷白菜,有別於傳統家了扁魚風味的滷白菜,也是很好吃的喔!
尤其冬季是大白菜盛產的季節,我每年冬天都會做來吃好幾回,運用鑄鐵鍋優秀的燉煮特性,煮來特別方便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