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全家一起到中華路的家樂福採購,血拼完之後,阿母說直接在這裡用餐再回家,中華路上(IKEA隔壁、COSTCO對面)的家樂福成功店1樓美食街,開了很多家新品牌的餐廳,提供各式各樣的選擇,最後決定吃爸媽沒吃過的韓式料理豆腐鍋。




玉豆腐是來自韓國首爾的品牌,假日傍晚用餐時段生意不錯,建議可以提早來詢問座位,或者來電預約。




我們來的比較早剛好有位置,裡面客人不少,所以沒有拍太多空間照片。






桌上都已經擺好了餐具和茶杯。



菜單種類非常多,也有兩人、三人、四人套餐可以選擇,套餐內容頗豐富。











角閃石鍋紫米飯教學。


























菜單圖文並茂很容易選擇,我們最後選了一份四人套餐,另外單點一個不辣的豆腐鍋給爸爸吃。(等於吃了五人份啊我們



一入座就會送上熱麥茶,喝完都可以請服務人員續加。




餐具已經擺好在桌上,筷子不是扁筷可以安心使用。




提供五款小菜免費續加吃到飽,有涼拌黃豆芽滷蛋、韓式烤海苔、韓式泡菜、涼拌粉絲、百香果木瓜(吃不太出來到底是什麼瓜?)。
烤海苔很合我們胃口,韓式泡菜還OK,涼拌粉絲對我來說就甜了點。




海陸綜合牛肉嫩豆腐煲$290(四人套餐內含)




一撈起來,除了最上面的韓式嫩豆腐外,還有半熟蛋、各種海鮮(蝦、蛤蠣、蚵、魷魚、花枝漿......)。




還有牛肉。




海鮮類雖然個頭不大,但都還算新鮮,濃濃辣辣的豆腐鍋配石鍋飯最適合寒冷的冬天了。




綜合不辣牛肉嫩豆腐煲$290(單點)
這是為不吃辣的爸爸特別點的。




跟辣口味的豆腐鍋內容物都一樣,只差在口味特別清淡,如果怕辣的,或帶小朋友來吃,推薦點這個不辣的豆腐鍋喔!




泡菜海鮮嫩豆腐煲$290(四人套餐內含)
顧名思義,這一款的湯頭多加了泡菜,更添酸辣香氣。




這麼一撈,看得出來料多豐富吧!我們點的三個豆腐鍋裡,我最愛這個的口味!




角閃石鍋飯(每點一個豆腐煲,都會附一個石鍋飯)
用石鍋煮的紫米飯真的特別好吃耶!和韓式豆腐鍋是絕配!可以先挖中間軟硬適中的米飯來配豆腐鍋吃,之後再吃鍋粑,或者是倒入麥茶(或豆腐鍋湯底),變成茶泡飯或豆腐鍋泡飯。有多種吃法也算是韓式豆腐鍋的樂趣之一。




春川辣炒雞$320(四人套餐內含)
用雞腿肉炒得嫩嫩辣辣的,底下還有一些韓式年糕。




韓式洋釀炸雞$180(四人套餐內含)
韓式炸雞則是雞肉先炸過,再和辣醬一起炒,和前一道辣炒雞的口感不太一樣。這一道上面多了幾塊地瓜,地瓜香甜鬆綿裹上韓式辣醬的風味也不錯!
旁邊的配菜是柚子風味的醃白蘿蔔,這個小菜的出場機率很高。(後面每道菜都有)




明太子起司烘蛋捲$250(四人套餐內含)
以前吃韓式料理的時候很想點起司烘蛋捲,但對兩個人來說份量太大,這天一家四口一起來,終於可以放心點下去了。




他們家的起司烘蛋捲吃起來和日式的玉子燒口感不太一樣,這個蛋捲每一層蛋皮都很均勻的薄,感覺蛋香味沒那麼濃,誘人牽絲起司和咬起來脆脆的蝦卵是亮點。




泡菜海鮮煎餅$190(四人套餐內含)




這個泡菜海鮮煎餅算是韓式、台式各半,不會太軟也不會太脆,吃得到新鮮食材,不知是否食材分布有點不均勻的關係,阿母說他吃到的都沒料 XD




韓國蜂香柚子茶$90、韓國抹茶拿鐵$100(冷/熱)(四人套餐內含)
套餐還包含四杯飲料、四份甜點,其實我們最後已經吃不下用硬撐的 (誰叫你們要點五人份!),整體來說算是相當完整,點了套餐就不需要另外花錢加點飲料。
飲料的冰塊甜度可以調整,抹茶拿鐵最多可以做到「半糖」,飲料表現算是中規中矩,可以接受。




餐後甜點:柚子黑糖蜜豆花(四人套餐內含)






整體來說,玉豆腐算是調整成大多數台灣人都能接受的口味,甜甜辣辣的,但又不會太辣(可以在點餐時選擇要微辣、小辣、大辣),餐點種類多樣化,多人套餐豐富實惠,有空除了逛街之餘,順道用個餐也是不錯選擇。




玉豆腐韓國料理(玉豆腐韓國豆腐煲專門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111號(家樂福一樓美食街)

電話:07 537 9035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ntofu


檢視較大的地圖 

 
 




部落格用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