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已搬遷**
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96巷40號


看到格友在這兒打卡,上網搜尋一下這家店,是我愛吃的日式定食,當然要速速安排時間踩店!




然亭町位置不難找,就在捷運中央公園站出來,城市光廊對面的仁義街走進去,位在新田路和青年路中間這一段,雖然是條不起眼的小路,但走進來就可以看到公寓咖啡然亭町Artisan Cafe 美森咖啡(這家咖啡店之前就有做筆記想去,剛好順便一兼二顧)三家並列,而且對面有一片大停車場,非常好找,停車也不是問題。

據說然亭町搬過一兩次家,這次搬家落腳在這裡,門面裝潢大部分都是老闆自己動手做的,菜單上也有針對以前客戶的反應做調整,所以現在的然亭町可以說是老闆長期經營、修改之後推出的最佳表現。

**2018年2月已搬遷**
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96巷40號




然亭町下午五點半才開賣,我們剛好比較早到,五點前就到了,店家還在準備中,正好可以去隔壁喝個咖啡、放空一下。




等待的時候陸續有其他客人也提早到了,這家店很夯喔!時間一到,亮燈開門營業!




想吃然亭町一定要提早來啊!因為座位很少!就你眼前看到這幾個吧台座位,外加門邊三、四個吧台位而已!(請做筆記)
可以看到吧台裡面就是調理工具、料理台,店家直接在你面前切菜做沙拉、烹煮、油炸、填裝,然後直接端到你面前。




MENU只有這一張,但種類也不算少,夯不啷當有十幾樣選擇,很夠吃了。單點(附湯)定食價差$90元,定食多了:沙拉、小菜、飲料。




最近有打卡送明信片的活動。



因為提早到排隊,所以幸運第一輪進場,而且早就在網路上研究好菜單,坐下立刻點餐,現點現做,需要稍微等待一下。
這家店什麼都好,就是店面太小間,外加直接在你面前料理油炸,所以吃完出來全身油味很重!特別提醒會很介意的朋友們。
(偷偷縮,那天跟我們一樣提早到店的一組三人客,疑似剛去練騎單車,在窄小的店家靠近他們旁邊......其實味道還蠻......濃郁! 你懂的)


豚排咖哩定食$310
好漂亮的木盤端上來,上面的沙拉、小菜擺設得相當精緻,很有日本味道,呈現的感覺很接近在台南吃到旭屋牛丼。(連吧台座位都跟旭屋很像)




沙拉很繽紛,新鮮度也好。




沙拉可以選擇兩種醬汁,一個是日式胡麻醬,另一種是和風醬
我選胡麻醬,還蠻喜歡的!




味噌湯很妙!喝起來有明顯的甜味。




味噌湯裡面的用料也不小氣,菇類、豆腐、海帶芽,如果吃起來不要甜的那麼明顯就很完美了。




兩種小菜,一個是紫蘇高麗菜,另一個吃不太出來,蔬菜好像是蕨類?(過貓?),都是酸酸的開胃菜。




豚排咖哩飯
點餐的時候服務人員有特別說明他們家的咖哩吃起來有點辣,這正好是我們想要的,我們家的咖哩控某 K 不喜歡甜甜的咖哩。吃起來只有一點點小辣,並不會辣得很持久,還蠻好吃的,米飯也煮的不錯。




豚排雖然不是強調特厚或者外皮特脆的,但整體吃起來還蠻好吃的,肥瘦適中,厚度和軟硬度咬起來也很適口,老闆炸功不錯。 




唐揚雞塊定食$250
我覺得品名應該更正一下,是唐揚雞塊「丼」定食,對我來說,有沒有強調「」這個字很有差,因為菜單上其他品項也有註明是「丼」,但這一道沒有,我是一個喜歡「菜色和白飯分開單獨放」勝過「把菜和湯汁淋在白飯上」的人,尤其是炸物特別不愛弄溼他!如果有寫清楚是「丼」我可能不會點。




白飯上面有類似牛丼那種洋蔥鹹甜醬汁+滑蛋(ㄟ?蛋+炸雞塊,這也是一種親子丼耶),最後在上面擺上炸雞塊和海苔絲,整體賣相還蠻好的。




炸雞塊還不錯吃喔~嫩又有點 juicy,點了不會讓你後悔的。




底下的白飯已經沾滿了醬汁,雖然比較不愛這樣的白飯,不過還好還算是好吃,並沒有因為吸飽了湯汁而顯得軟爛。




定食的飲料是清爽的蜂蜜檸檬汁




最後送上開店前等待在隔壁美森咖啡拍到的倒影。


然亭町日式丼飯整體表現還蠻喜歡的,炸雞唐揚、豚排都算不錯吃,咖哩也讓人想再回味!


 日式丼飯定食推薦!(以下點圖就可以閱讀文章囉!)

騰戶丼飯專賣│原「手築壽司」改版後更親民超值!(近瑞豐夜市、巨蛋商圈)
DSC_3898

鮨月手作壽司│新鮮、平價、美味生魚丼飯(文藻商圈)
001


戶谷川和食處│簡單和食料理好去處。生魚片表現不錯!
002


佐賀生魚片丼飯專門店│新鮮豐富的生魚海鮮丼飯不用花大錢!(捷運文化中心站,近五福國中、大統和平店)
001

 

然亭町日式丼飯不錯吃,座位少,記得早點來卡位!等待的時候隔壁 Artisan Cafe 美森咖啡 也是蠻不錯的,可以喝杯咖啡放空一下

茉莉小姐說說話貼上了 2015年11月3日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高雄民宿網



然亭町日式丼飯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96巷40號

電話:07 215 6051

臉書粉絲團 請按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部落格用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