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今年以來飲食習慣上做了一些調整,我家現在幾乎不太吃米飯了,早餐跟午餐是我在家一個人隨意吃,某 K 上班外食自己處理,晚餐在家煮的話,我們只吃菜不吃飯,沒有刻意要減肥,只是想要改變一下飲食習慣、減輕身體負擔,如果外食遇到有飯、有麵我們也不排斥。

在改變這個習慣之前,原本我們家就不煮白飯,因為我家附近有一間專門賣白飯的店,很特別吧,就只賣飯唷(有白飯、糙米、五榖米),他們家的飯很好吃,是鳳山有名老店,高雄很多自助餐、便當店都是用他們家的白飯(參考文章:豐榮蒸飯店-專「賣飯」的古早行業),而且還有在黃昏市場設攤,下午去買菜順便買白飯很方便。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