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前幾年,某 K 剛從台北搬來高雄,我們在那之前,住台北時候就愛上美式漢堡,所以在高雄只要網路上看到很多好評、聽說很有名的美式漢堡我們都會去嘗試看看,Michino Diner 在大同路的本店,就是曾經去過的名單之一。




過了幾年之後,Michino Diner 現在在民族路上也有分店了,位置在民族路和民生路交叉口附近,生意很好,即便是晚餐時段,也有滿滿的人潮要吃他們家的早午餐。




還好有先訂位,我們晚上八點來,竟然整家店、兩層樓只剩一兩個小桌,強烈建議一定要先訂位喔!








能夠拍到空無一人的照片,當然是吃完離開前才拍到的。






實際上我們剛到店裡是這麼滿滿滿啊!剛好有一家公司團體在這裡聚餐,吵吵鬧鬧的。



因為燈光昏暗就沒拍菜單了,想參考的人可以看這個→ 線上菜單


雖然生意很好很忙,但服務人員都還算蠻勤快又親切的,點完餐就先送上餐具。




還會先送上兩杯開水。




我們點了一個早午餐(有附果汁、紅茶或咖啡)和一個漢堡,漢堡+$80升級套餐(套餐含:湯/沙拉+咖啡/紅茶/汽水)
所以我們有兩杯飲料(紅茶)和現打果汁(奇異果汁)。
果汁現打喝起來蠻不錯的,紅茶也爽口好喝,是伯爵口味,而且紅茶可以免費續杯唷!服務人員會很主動來幫忙續杯,加分。




80元套餐附的濃湯,很類似麥當勞玉米濃湯的味道,多了一些玉米顆粒。




紅酒牛尾烤蛋早餐$320
就是在網路上看到這個被吸引來的,有小鐵鍋上桌,很多煮婦們就高潮興奮了啊~!




內容好豐富,有用鐵鍋盛裝的紅酒牛尾烤蛋全麥土司(可選白吐司或全麥吐司)、炒薯塊(也有薯條或薯餅可以選)、生菜沙拉水果,另外附奶油和果醬可以塗在吐司上吃,還有別忘了前面提到的紅茶現打果汁




紅酒牛尾烤蛋......好‧好‧吃! 
用吐司麵包沾這個吃太美味、太速配了!突然好想來碗白飯(哈哈),或者配義大利麵應該也很讚!番茄的酸甜香味極為正點!忍不住都想問店家有沒有出冷凍調理包想買回家了!真的就是這樣好吃!(真心推薦)




三個小皿裝著水果(這天是芭樂)、奶油和沙拉。




炒薯塊,本身調味不重,和旁邊的洋蔥、甜椒一起吃比較香,也可以沾紅酒牛尾烤蛋的醬汁來吃






吐司有兩片切半,以往我吃這種早午餐的時候,吐司都只吃1/2片而已,其他三個半片都推給某 K 幫忙解決,但這個紅酒牛尾實在開胃好吃,我竟然一人把整份餐的吐司吃光光。




裡面牛肉燉得很嫩很入味,而且不小塊,給得數量也大方。(來人啊!上白飯




上面還有一顆半熟蛋,把蛋黃戳破,融合在一起吃,味道更溫潤更舒服了。整份吃完真的有飽,好滿足啊!




培根起司牛肉漢堡$230
除了漢堡麵包扁塌了點,其實看起來賣相還不錯。




搭配的薯條剛炸起來有脆有熱就好吃。




附上生菜、番茄、洋蔥、酸黃瓜。




漢堡麵包內部稍微烤過,可惜這麵包是整個漢堡的弱項,太鬆軟沒口感。






漢堡肉算是比較鬆軟、沒咬勁的,漢堡裡面還另外夾了大量生菜絲,所以吃起來是濕潤的,培根的煙燻味道很香濃,整體上算是不好不壞,比較不是我們愛的款。


Michino Diner 果然還是早午餐好吃,美味的紅酒牛尾烤蛋實在讓人念念不忘,漢堡就普普,這個結論似乎跟以前吃過大同店的感想還是一樣啊!哈!



 高雄早午餐、美式漢堡好吃推薦!(以下點圖就可以進入閱讀文章喔!

兔子兔子 Rabbit Rabbit+ 美式漢堡餐廳│三層牛肉+起司流成河太邪惡了啊啊啊!
001

The Way 菋│好吃噴汁的美式漢堡!還有店員的好記憶一直沒變
001

Joy Town 忠義堂(美術館店)│高 C/P 值全日早午餐,提供插座、Wifi(食尚玩家推薦)


三悟棧 Sound Wood 咖啡旅店│免費插座 wifi、老屋氣氛悠閒、餐點用心的早午餐
002

Caffaina Coffee Gallery 卡啡那美術館店│超殺底片的好店!免費提供wifi、插座
002

波尼多早午餐 BONITO BRUNCH│誘人的班尼迪克蛋黃貢貢勞啊~!
001

東昌早點‧龢昌紅茶冰│蛋餅必吃!還有很犯規的半熟蛋
001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高雄民宿網



Michino Diner米奇諾美式早午餐(民族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7號(近民生路口、信義國小站)

電話:07 222 7228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chinoDiner2



檢視較大的地圖 


 
 



部落格用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