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趁著暑假某 K 有一週的工作空檔,安排了一趟台南小旅行,照以往習慣,先從住宿的民宿寫起。

這次住了兩間風格截然不同的民宿,今天先寫這一家「Dear 蒂兒民宿」,這是我在瘋台灣民宿網上亂逛看到的,第一眼就被大眼怪(Baby藍雙人房)給吸引。

Dear 蒂兒民宿」位置很靠近安平,走路就可以到安平老街,地址在民權路四段,初來台南旅遊,把安平放入行程是必要的,附近過個馬路斜對面有一大片免費停車場,所以開車來當然也是沒問題。




一樓公共區域有個簡單沙發,還有電視冰箱。




從一樓就可以看到很多童趣可愛的裝飾,帶小朋友或者小少女來一定都會很開心。



005
這兒樓梯往上就往房間去囉!




二樓走廊有裝飾壁貼。







這回一樣提早到民宿,請老闆讓我先拍照,有拍到另外兩間不同風格的房間,其他:鳥巢雙人房蘭法風情雙人房Dear星空四人房因為有其他客人正在住宿,就沒機會參觀啦。


粉紅香戀雙人房
粉到一個徹底的無嘴貓房,小女娃們都要尖叫了!




窗簾、牆壁、看得到的裝飾品,通通都是粉紅色系,還好我現在對無嘴貓免疫了,不然一定指定要住這間啊!




電視、鏡子、桌子、衣架、吹風機、毛巾備品......該有的,用得到的都沒少。





連電蚊拍都粉紅蝴蝶結,會不會太超過?! 












這個房間的照片一放上臉書粉絲團,馬上就吸引一位慈祥可愛的爸爸網友,說下次要帶他女兒來住。




荷風舒綠四人房
這真的不分男女,一走進來就忍不住要說:「好可愛喔~~~~!」




不只是卡通角色可愛,整體大地、森林色系讓人覺得很溫暖舒服。






這個房間的床墊是直接放在木地板上的,帶小孩來睡這間就不用怕滾下床危險囉!



接下來就是我們這次入住的房間「Baby藍雙人房」,跟我一起尖叫吧!

看到怪獸就是要尖叫啊!不然要幹嘛?!泛舟哥句型真好用




沙發上毛怪在等著你呢!





這真的太可愛了啦,而且顏色搭配的好好~








一樣有乾淨的毛巾、牙刷、吹風機,如果備品不夠用,在二樓的走廊有多準備,可以自取使用喔!




入住公約寫得清清楚楚,也有提供WIFI,幾乎什麼都不缺。




這個房型唯一有點小遺憾的是廁所浴室很小間,因為這間民宿是用舊透天重新裝潢的,所以房間有些格局沒辦法做太大更動,使用上當然是沒什麼問題,連我這胖子都能安然洗好澡了,就是小間了點。


旅遊的時候,在外面住民宿是很像是一種作夢的過程,也許,可能,這一輩子都不會把自己家裝扮成無嘴貓、大眼怪的主題房,但偶爾住上一晚卻很不錯!
懷抱著這樣的夢想去嘗試各種不同風格的民宿,其實很不錯有趣。


 

這次台南行住的另一家民宿完全可愛取向!旅遊的時候,在外面住民宿是很像是一種作夢的過程也許,可能,這一輩子都不會把自己家裝扮成這個樣子但是偶爾住上一晚卻很不錯!懷抱著這樣的夢想去嘗試各種不同風格的民宿其實也很不錯有趣-----台南‧Dear 蒂兒http://dear.okgo.tw/

Posted by 茉莉小姐說說話 on 2015年7月31日





 分享其他台南民宿(以下點圖就可以進入閱讀文章喔)

安平.六本木│民宿主人溫馨接待+飯店級新穎設備(近花園夜市、安平運河、安平老街)
002

北歐旅居民宿│北歐 ikea 風格、乾淨舒適經濟的民宿推薦(鄰近花園夜市、旗哥牛肉湯)
001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南民宿網



Dear 蒂兒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民權路四段831號

電話:0975712628

網站 http://dear.okgo.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部落格用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