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旅遊三天兩夜的第一夜,我們住宿在月居旅店,因為懶得回恆春鎮上吃晚餐,又不想去墾丁大街夜市,所以派某 K 去問民宿的陽光弟弟附近有沒有什麼推薦的美食,陽光弟弟說這邊附近有一家法國人開的沙灘小酒館可以去吃看看,而且距離很近,真心覺得聽當地人的不會有錯!因為他也跟我們一樣不愛墾丁大街

藍天。海水。船帆石就在你眼前!月居旅店│獨享墾丁船帆石夕陽美景




果真從月居旅店直直往下開車
三分鐘就到了,這一帶不熱鬧,暗摸摸的路邊只有沙灘小酒館的扛棒亮著。




門面色彩鮮豔,如果白天來陽光照耀之下應該更耀眼,但因為是淡季又是平常日,似乎很冷清。




老實說我比較不解這種「叮叮咚咚」裝飾的品味(笑),因為跟他賣的東西真的不搭。





室內燈光很昏暗,拍照很勉強。




店裡只有看到兩個臺灣年輕弟弟,沒有看到傳說中的法國老闆,後來好像有看到他在後面走動。




牆上、架上擺的東西都很隨性,也兼有販售。




MENU都在桌上擺好了。




服務生送上酒瓶裝的開水。




MENU內容很有多國料理風,義大利麵、紅酒燉牛肉、法式蛋捲、鹹派、綠咖哩,也有利用臺灣在地食材XO醬和櫻花蝦炒的義大利麵,算是一個無國界料理的概念(吧)。




MENU背面是甜點和飲料,來這裡之前我們有先上網查,他們家最招牌、最有噱頭的就是「招牌酒香鐵板冰淇淋」,所以當然得點上一個,不然就白來了。




另外還有幾樣特別限定或者高單價的餐點,整體來說價格不算便宜,但若好吃、海鮮夠新鮮的話,也還算可接受範圍,畢竟墾丁是觀光勝地嘛,自然要多給人家賺一點。




綠咖哩香椰嫩雞腿(附白飯)$280



綠咖哩的味道不怎麼濃,應該是屬於小孩都能吃的口味。(自從自己會煮綠咖哩之後,外面的綠咖哩都覺得不夠味了)




乍看之下以為這一盤不多,但其實雞腿肉給得蠻多的,一碗飯配完還有剩不少雞腿肉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280

義大利麵是用超大貝殼當容器盛裝上桌的,呼應這是個海邊的餐廳。




真正超值必點的是這一道啊! 真的沒吃過蛤蠣這麼多的義大利麵!雖然蛤蠣的個頭沒有特別大,但新鮮,而且數量絕對讓你滿意。




義大利麵的軟硬度普通,整體口味也還算OK,算是沒有什麼好挑剔的了。




吃完蛤蜊殼多到數不清!難怪網路上每篇食記大家都點這一道。(請抄筆記畫重點)




招牌酒香鐵板冰淇淋$220
一般來說我們很少單點餐後甜點來吃,因為大部分餐廳的甜點品質都普普通通,倒楣一點的,還會遇到那種蛋糕一片一片冰在冰箱櫃很久,吃起來索然無味的。
這裡的「招牌酒香鐵板冰淇淋」也是事前在網路上看到,現點現做,鐵板先加熱過,疊上蛋糕、冰淇淋、奶油、巧克力碎片,端上桌之後才當著客人的面淋上紅酒。




紅酒一遇上加熱的鐵鍋,當然是劈哩啪啦、沸騰跳動,聲光效果十足。 




底層的蛋糕會吸滿紅酒汁,加上上頭的冰淇淋融化,整個融合在一起,蛋糕又冰又溫熱的口感,甜蜜之中帶著酒香氣味,非常特別令人印象深刻。




整體來說,如果你來墾丁旅遊,吃膩了大街夜市、生猛海鮮、鎮上小吃,想要嚐嚐異國餐點的話,沙灘小酒館是不會後悔的選擇。




 恆春、墾丁、後壁湖食記(以下點圖就可以進入閱讀文章喔~)

【屏東│恆春】白羊道柴燒麻糬│古城、老屋、貓咪與手工現做麻糬
001

【屏東│恆春│墾丁│後壁湖】昇日全海鮮│吃過什麼叫「LP貝」嗎?在地人推薦的平價新鮮好選擇!
002

【屏東│墾丁】迷路小章魚餐酒館 Piccolo Polpo│義式與創意、融入墾丁當地海鮮的特色餐廳
002


【屏東│恆春】輝哥生魚片‧後壁湖漁會│終於吃到啦!生魚片新鮮又便宜
001

 

終於寫到墾丁行的最後一篇文章囉~如果你來墾丁旅遊,吃膩了大街夜市、生猛海鮮、鎮上小吃,想要嚐嚐異國餐點的話,沙灘小酒館是不會後悔的選擇。白酒蛤蠣義大利麵的蛤蠣超多招牌酒香鐵板冰淇淋也很有噱頭喔http://jasminelady.pixnet.net/blog/post/42618143

Posted by 茉莉小姐說說話 on 2015年7月28日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墾丁民宿網



沙灘小酒館 beach bistr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230號

電話:08 885 1281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eachbistro.kenti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部落格用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