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名想吃傳聞中以大量肉盤取勝的好食多已經有兩三年,這幾年當中這家店一直是炙手可熱,不訂位絕對吃不到!訂位請提早一個月!為什麼我會知道呢?因為我一年前沒訂位,想說就晚上晚一點,過了用餐尖峰時段,晚上八點到店門口,結果店員說:
不好意思!我們今天到打烊都全部客滿喔!
不好意思!我們今天到打烊都全部客滿喔!
不好意思!我們今天到打烊都全部客滿喔!
(因為深受打擊所以講三遍




今年上台北的那幾天,狠下心跟公司講我都不要排工作,就是為了要自由控制吃飯時間,而且提早訂到位,才能如願吃到好食多!(好食多的本店在民生社區,雙城街這邊是分店,附近只有私人停車場,不過還算好停,捷運可以搭到中山國小站)




我們兩個人被帶到靠牆邊面壁的位置,這裡燈光蠻昏暗、不適合拍照,優點是不需跟別人併桌,入座桌上已經先擺好一壺檸檬冬瓜冰沙




還有兩顆雞蛋,看菜單上顯示是有品牌的,忘記問不吃雞蛋可不可以退金額,當天我們都有吃掉。




桌上餐具已經擺好,還有給一碟基本的日式和風醬料。我們都選擇不加價的基本昆布湯底,就很一般,沒有刻意拍照了。




後面有一區醬料DIY區和冰品、飲料吃到飽,有杜老爺和明治的冰淇淋。




前排中間蘿蔔泥的那塊牌子很想問他是不是經歷過什麼曲折的人生之類的?



因為燈光很昏暗,我就沒拍菜單了,以下是從官方粉絲頁找來的菜單,請以現場為主。

更換鍋底要加價,現場看蠻多人選蒙古香辣鍋的,裡面有麻辣鴨血




最基本低價位的鍋,除了有肉品的介紹之外,底下還會註明可以升級成小海陸或者肉量升級




升級小海陸也有各式各樣的海鮮可選擇。



一些比較特別、高級、而且份量大的肉品,比方牛小排、極黑和牛、安格斯牛肋眼、臺灣有機黑毛豬。



這一頁也是。



還有超大份量16盎司的極黑霜降和牛、安格斯黑牛、大明蝦之類的。




單點區,他們家的價位有偏高一點點,又或許這在台北來說不算特別高。




這個......11盎司,我覺得不算特別多啊!為什麼不是拿剛剛別種16盎司來挑戰?




菜盤
普普通通,份量也不大,因為來這裡吃菜不是重點!甚至可以把菜盤換成肉




一樣選了烏龍麵寬粉
他們家烏龍麵很Q滑好吃!




13盎司臺灣有機黑毛豬$380
有沒有看到!一盤肉的數量是外面一般涮涮鍋的兩到三倍這麼多啊! 




11盎司安格斯頂級雪花牛$430
等級比較好的牛肉真的油花蠻不錯的!這盤大概也是一般的兩倍多。 




光看這兩大盤擺在桌上就開心了!!! 




然後店員會問你是不是第一次來?就會送肉盤,牛豬羊任選,我們選擇了牛肉,這一盤送的牛肉雖然是一般等級的雪花牛,但也硬是比別人家要花錢的大盤啊! 
聽說以前服務更好,是一人送一盤!甚至會有一盤裡面出現不同種肉類,讓客人可以多吃吃看嘗鮮,為什麼現在都妹由~~~!?!? 




安格斯頂級雪花牛贈送的牛肉
等級不同,吃起來當然鮮甜度、肉的質感有差,不過我覺得就是因為多了一盤普通版當比較樣本,才吃的出來自己花錢點的真的蠻好吃的耶!




臺灣有機黑毛豬
這應該是梅花的部位,吃起來彈性好,不過很明顯牛肉味道比豬肉醇香。





這張照片是每種都有吃一點才想起來要三盤一起拍照,有沒有看到送的那盤(圓盤)都比湯鍋還要大了! 

這三大盤肉吃起來可是真的耗了不少時間!第一次吃涮涮鍋是吃肉吃到飽,而不是吃菜或靠麵飯撐飽的,真是肉鬼的最愛啊! 




飯後來一支冰淇淋甜筒。




這天兩人消費,在台北不收服務費真覺得開心! 而且其實平均一人$400左右,可以吃到大量、質感不錯的肉片,真的不覺得貴耶!




如果我住在台北應該會想再來二訪,菜單上那些等級不錯的牛肉非常吸引人,但由於一年只來台北一兩次,所以下次還是要再去踩新店家!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在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好食多涮涮屋(雙城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9巷5號(近晴光市場)

電話:02 2585 7222

粉絲團  請按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部落格用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