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有沒有覺得現在外面隨便一碗牛肉麵,在高雄幾乎都是$100元起跳,在台北早就是$200元基本價了!而且裡面少少三、四塊牛肉、青菜兩枝,吃起來一點都不過癮!有些更小氣的店家,湯頭加了一堆水!其實自己在家煮牛肉麵一點都不難,今天介紹這款我個人無師自通的牛肉麵煮法,雖然不敢跟外面知名麵館比,也不是什麼超強熬了七七四十九天的湯頭,但至少可以讓你端出一碗好吃、澎派的牛肉麵,有機會讓朋友、家人都讚嘆,覺得你「看起來好厲害」!  而且不需要什麼特別獨家秘方的滷包,作法相當簡便!

 特別說明:因為我家某 K 特愛帶點辣度的四川牛肉麵,所以我做的這一款牛肉麵湯頭是會有點微辣的,如果不喜歡會辣湯頭的人,可以自行調整減少辣度)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