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前幾年剛搬回來南部的時候,和朋友來過潮州一次,去廟口吃炒粄條、圓環吃燒冷冰,還去買當時只是在團購界頗有名氣、現在全國知名很難買到的「淇淇蛋糕」──心之和。
幾年之後,因為去洗頭認識了兩個助理弟弟是屏東潮州在地人,才知道原來潮州有三寶:炒粄條、燒冷冰、牛肉福

牛肉福」是屏東潮州在地老字號,潮州人想到要喝牛肉湯、要吃牛肉火鍋、要吃現切臺灣牛,就是這一家!我們今天來到這間是原本的「牛肉福」升級改名「牛大福」,會來這間是因為這裡離台88快速道路出口超近,路好找,對面又有一個大停車場,從我家開車上台88鳳山交流道,一直開到潮州終點下平面,再轉兩個彎到牛大福,竟然20幾分鐘就到了(比去北高雄左營還快啊 = =),這麼方便,下次可以揪爸媽一起來!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