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即時訊息+隨時想說就說!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唷!★★★

★ 茉莉小姐說說話專屬折扣優惠
 DW手錶│Daniel Wellington│享85折優惠! ▶  https://goo.gl/62vVMn  
★優惠團購
 超美!德國 NaSaDen 林德霍夫系列鋁框行李箱 https://goo.gl/24MhSB


今年過年前一週,適逢情人節,又碰巧遇上我和某 K 在一起共業四週年,安排了一趟墾丁之旅,按照慣例,先來寫住宿文。

文章標題和首圖開宗明義跟你說了,這家民宿最大的特色,墾丁知名景點「船帆石」就在你眼前~! 




月居旅店地理位置很優秀,別再說你怕找不到,阿墾丁就只有一條路,過了墾丁大街一直走一直走,看到船帆石就到了啊~簡單到我都不知道怎麼說了。月居旅店白藍配色,像船頭一樣的造型,陽光下十分耀眼。






我們入住的當天是客滿的狀態,生意很不錯喔!墾丁這邊的民宿業者大多會在門口顯眼處標上「客滿」或者「尚有空房」的告知。
因為已經客滿,這次就沒機會參觀其他房間,我在網路上有看到他們還有藍白地中海風格的房間和粉紅色阿囉 KIKI 房喔!




一樓進門就是櫃檯,這裡白天時候有兩個年輕弟弟,十分親切的帶你進房並做說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問他們,像我們這天晚上的晚餐就是請弟弟介紹的,因為懶得開車回恆春鎮上、不想去逛墾丁大街夜市、又不知道附近有啥好吃的,這邊弟弟介紹了一間法國人開的義大利麵餐廳還蠻好吃的喔!之後再寫文分享。






一樓有一些擺設都是藍白海洋風,加上以往住客留下的美好回憶。












一樓走廊上有許多墾丁、恆春當地特色的彩繪,走到底就有樓梯可以上去房間。



我們的房間在二樓最前方,有陽台可以直接看海~就是俗稱的「觀海房」啦!

一進門就有化妝桌,四人份杯子、紙拖鞋、吹風機。




這個景、打在地板上的陽光,是否太讚!?而且可以一人睡一張大床,簡直太棒棒了啊~他們家的床我覺得還算 OK,軟硬適中,可能自己一人睡一張大床,基本上就已經比平常跟某 K 同床好睡多了,阿哈哈哈哈!(難道不是為了交往共業四年而來的嗎?)




房間很大!有兩張雙人床,還有小沙發、玻璃茶几,剩下的地板空間還大到可以翻滾。




電視不錯大,而且終於有第四台了!(有人終於可以看到三立是姦情了)




還有一組高腳桌椅。




床頭有內線電話,和電視、冷氣遙控器。




衣櫃和冰箱。




浴室簡單乾淨。




四人份備品。




浴室是淋浴,有乾濕分離,而且熱水夠熱、水壓也大,洗起來舒服~



我們房間有自己獨立的陽台,落地窗就像畫框,整片美景就像一幅畫。



下午入房沒多久,夕陽開始西下,餘暉灑進來,美到無法言喻。




由陽台往內看我們房間。




就在這裡放空看看海面上倒映著金黃色的夕陽。




最後太陽快要沉下去囉~




第二天一早醒來天氣更好,天空和海呈現不同層次的藍,讓人心曠神怡,心情好好喔~而且冬天來墾丁又不會太熱,決定以後都要秋冬季來墾丁了!觀光客又少一點。




船帆石這個景點遠望似艘即將啟碇的帆船,因而得名,近看則像美國前總統尼克森的頭部(這是墾管處網頁上說的)。高約18公尺,是由附近台地上方滾落至海邊的舊期珊瑚礁石。




這裡因為不是沙灘,所以觀光客比較沒那麼多,下去走走散步挺好的,要注意安全喔~


這次住宿的「墾丁船帆石 月居旅店」雖然不是超級新的民宿,設備上也不是特別精緻豪華,但都維持良好,又有無敵海景可以直眺美麗海洋,過個馬路即是船帆石(毫不費力即可多蒐集一個景點),繼續往下走可到香蕉灣、鵝鑾鼻燈塔、台灣最南點觀景平台都很近,往回走離墾丁大街不遠,去哪都方便,又不像墾丁大街那樣吵雜,還算不錯的住宿選擇。


 墾丁、恆春民宿推薦!(以下點圖就可以進入閱讀文章喔)

【墾丁│住宿】愛丁堡十六│恆春鎮上地點超方便的主題特色民宿附早餐(海尼根房、英式、美式、巨星、衝浪房)
001

【墾丁│住宿】Lulu villa 聽‧靜海休閒會館│我只要躺在床上放空!後壁湖無敵海景盡收眼底
002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墾丁民宿網



墾丁船帆石 月居旅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鵝鑾里船帆路606號

電話:08-8851-606。手機 0955-564-606

官網  http://www.yueju606.com/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606yueju

瘋台灣民宿網  http://kenting.fun-taiwan.com/HouseDetailView.aspx?hid=007-i220


檢視較大的地圖 

 
 



部落格用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茉莉小姐說說話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天仙 (Celeste)
  • 一人一張大床真不錯
    不過可能到了半夜就還是只睡一張床 XDDDDDD
  • 不會不會
    我很珍惜這種難得的機會的!XD

    Jasminelady 於 2015/03/14 22:54 回覆

  • 助教
  • 光是那片無敵美景,一切都值得了!
    先祝妳元宵節快樂,過完元宵,是該收心了!哈~!哈~!
  • 謝謝你 ^^
    雖然一樣是海,墾丁的海加上藍天,硬是比高雄西子灣旗津美很多很多啊!

    Jasminelady 於 2015/03/14 22:55 回覆

  • dear摩艾
  • 阿哈哈哈
    這晚你一定睡得很好吧!!!!!!!!!!!!!!!!

    真的是好大好棒好舒服好豪華的房間喔!!!!!!!!!
    恭喜四周年,還有得慶祝好好喔(扭手指)
  • 說慶祝也沒什麼慶祝啊
    房間我訂的,事情我聯絡的,店都我找的
    有人只是四周年當天請我吃一餐這樣而已!

    Jasminelady 於 2015/03/14 23:0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