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跨年前,好友阿批趁著大肚卸貨之前,來台南玩了幾天,特地幾個月前就跟我約好,一起來吃台南有名的溫體牛肉火鍋,人多比較好點菜嘛!
這是我第二次吃台南阿裕牛肉火鍋,之前沒有寫文,這次就將兩次的照片一起貼出來囉~

基本上,位在台南仁德的阿裕牛肉火鍋不能訂位,一律現場等位,所以假日人多的時候可能要開店前就到,以免久候,那天是週日傍晚五點開門,我們好像是五點至五點半之間到的,抵達時已經整家店都塞滿要登記排隊了,場面非常混亂,店家的人一直忙進忙出,也沒有穿特定的制服,一時之間很難找到人詢問,直接找門口那張大圓桌或者旁邊電話附近,自己拿登記本來寫,留下手機號碼,輪到你的時候店家會打電話通知,等待的時候聽到別組搶得先機的客人在說:「我們四點半就來等了!」所以不想排隊的人只能盡量早到囉~

arrow
arrow

    Jasmin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